考虑数据安全 特斯拉中国业务数据将储存在中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26/17:00
  • 针对汽车数据安全的问题,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近日在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演讲中称,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所有中国业务产生的数据都会储存在中国。

    4a5398aeb87c4f01a7081868917f9c78

    在互联网时代,数据安全是包括智能汽车在内的整个互联网领域格外关注的问题。尤其是汽车这种关乎生命安全的问题,用户的数据安全至关重要,对于此事,马斯克表示,数据安全是智能联网汽车成功的关键,特斯拉乐见相关法律法规的出台。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了数据中心,用来存储中国业务产生的所有数据,包括生产数据、销售数据、服务数据、使用数据、自动辅助驾驶数据和充电数据等,这些数据都将存储在中国国内,不会转移到海外。只有在需要从海外订购备件等,极为罕见的情况下,个别数据才会在获得批准后进行转移。

    另外,马斯克还提到了芯片短缺问题,对于他认为芯片短缺将是个短期问题,他相信这场危机很快就能得到扭转,随着英特尔、三星以及台积电等知名芯片制造商扩大产能,芯片供应有望在明年实现正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