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realme真我GT Neo2与魅族18s系列发布 美图回应与美图秀秀网并无管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23/10:12
  • 2021年9月2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realme真我GT Neo2发布 首销价2399元起

    本网站内报道,昨日realme正是发布真我GT Neo2。该机拥有黑薄荷、影黑、苍蓝三款配色,其中黑薄荷为realme产品线最新配色。

    该机显示屏采用6.62英寸最新三星E4屏,最高1300nit局部峰值亮度,对比度500万:1 ,功耗较E3降低15%,支持120Hz刷新率,100% P3广色域,以及98% NTSC 色彩饱和度,触控报点率600Hz,支持10240 级调光和DC调光。

    性能方面该机采用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采用全新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拥有金刚石细微颗粒导热胶和3D钢化液冷VC,总散热面积达17932mm²,最高可让CPU核心温度降低18度。

    影像方面,realme 真我GT Neo2采用后置6400万广角+800万像素119°超广角+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的三摄影像系统,支持realme与多位专业街头摄影师共同探讨打造的街头摄影模式,DIS超清抓拍技术搭配定制街拍滤镜可一键出片。前置1600万像素超清美颜相机,支持人像超级夜景,人像虚化+HDR自拍。

    续航充电表现方面,该机采用双电芯5000mAh大电池和65W超级闪充组合,支持直充模式,转换率高达99%,36分钟充满100%。

    其他增量价值上,该机附带了全新升级的GT Mode 2.0,并内置X轴横向线性马达,同时还通过了Dolby Atmos和Hi-Res音质小金标双重认证。

    该新品售价在发布会上同步公布,其中8GB+128GB 原价2499元,首销限时立减100元,售价2399元;8GB+256GB 原价2699元,首销限时立减100元,售价2599元;12GB+256GB售价2999元,首销限时立减100元,售价2899元;新机附赠24期分期免息,一年质保换新服务,并赠送Type-C耳机和六个月2T云空间。9月22日全渠道开启预售,9月27日0时全平台正式开售。

    魅族18s系列与18x发布 配备骁龙888+芯片

    本网站内报道,魅族昨日下午发布全新魅族18s系列,该系列包含18s与18s Pro,外加独立的18X共计三款智能手机产品正式亮相。

    魅族18s系列拥有全新的独角兽配色,性能规格采用了旗舰级高通骁龙888+芯片,配备了LPDDR5增强版、UFS 3.1闪存增强版及Wi-Fi 6增强版,并支持新的游戏模式5.0,影像方面则采用了与虹软联合开发的计算摄影核心Pure Vision,升级夜景和视频拍摄表现。

    魅族18X拥有黑、白、蓝粉三种配色,性能规格采用了高通骁龙870芯片,影像搭载了 6400 万全场景影像系统(6400 万像素主摄 + 800万超广角 + 200 万人像景深),支持8K 超清录制、流光快门与超夜视频。续航方面内置4300mAh 的大电池,并采用30W mCharge快充技术。

    上述新机均搭载全新的Flyme 9.2系统。

    售价方面,魅族 18s 8+128G、8+256G、12+256G版本售价分别为3699元、3999元、4299元。魅族 18s Pro 8+128G、8+256G、12+256G版本售价分别为4599元、4999元、5399元。魅族18X 8+128G、8+256G、12+256G 版本售价分别为 2599 元、2799 元、2999 元 。魅族 18s、18s Pro将于9月23日10 点在会渠道门店开售;魅族 18X玄、岚配色于9月26日10点开售,魅族18X 禅配色将于十月底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发布会上包含魅族全新智能手机产品在内,总共有多达30多款产品集中发布。

    美图官方回应被关停的“美图秀秀网”与公司无任何关联

    凤凰网报道,据“网信湖南”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益阳市网信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对美图秀秀网作出行政处罚。经查,美图秀秀网(mdxx8.com)对其网站上发布的法律法规禁止发布的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

    益阳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美图秀秀网作出给予警告、关闭网站的行政处罚。

    目前,“美图秀秀网”(mdxx8.com)页面已无法打开。

    观察者网报道,尽管网站名称高度雷同,但此次被处罚的“美图秀秀网”并非美图公司运营的“美图秀秀”网站。

    美图公司对该网站记者回应表示,此次事件与厦门美图之家科技有限公司(美图公司)及旗下美图秀秀没有任何关联关系。如该网站存在侵犯美图公司相关合法权益行为,将适时维权。

    华人置业与中策集团大量减持恒大汽车股票

    快科技报道,许家印好友、香港富豪刘銮雄夫妇旗下的华人置业发表公告,月30日至9月21日期间,透过联交所公开市场出售合共中国恒大集团1.09亿股股份,总代价约为2.465亿港元。华人置业表示,可能会出售所持余下全部中国恒大股份,预计将录得亏损95亿港元。

    在此之前,华人置业已经多次减持恒大股票。

    港交所披露的信息显示,华人置业(00127.HK)实控人刘銮雄夫妇在9月10日减持中国恒大(03333.HK)2443.6万股,持股比例从8.96%减至7.96%,减持价为3.5812港元/股,套现8751万港元。根据华人置业2021年半年报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公司持有的中国恒大股份未变现亏损为41.1亿港元,在2020年底的时候,这部分的股份亏损为57.62亿港元。

    此外,9月21日晚间,中策集团公告将清仓恒大汽车股票,公告称公司建议在股东特别大会上预先寻求股东批准出售授权,允许董事可在授权期间出售最多1.336亿股恒大汽车股份,该部分相当于恒大汽车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1.37%,也就是中策集团持有的全部恒大汽车的股份。

    花呗回应接入央行征信

    证券日报报道,近日,有多位花呗用户向该报记者反映,收到“花呗服务升级”提示,显示用户需签署《个人征信查询报送授权书》,同意授权向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查询/报送相关信息。

    《授权书》显示,在获得用户授权的基础上,根据其获得的具体授信额度来源,用户的征信信息会由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或是提供授信额度的银行等机构作为报送主体,纳入征信系统。

    据了解,用户同意授权升级花呗服务后,其基本信息、花呗额度以及还款情况将会以月度为单位上报央行征信系统。

    记者体验发现,若用户迟迟不选择升级,则可能会影响花呗的使用。

    对于花呗将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花呗回应花呗网友称:请放心,正常使用花呗,保持良好使用、还款习惯,不会对征信记录造成负面影响。顺带提醒大家,谨防以征信为名的各类诈骗。花呗不会以征信为由电话联系您,更不会要求您付费或转账。任何声称能够有偿“修复”征信的行为均属诈骗,请不要上当受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