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智行让联网车辆数据更安全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09-18/16:26
  • 随着联网车辆的不断增多,确保数据安全变得越来越重要。蘑菇智行始终将网络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并采取了多项有效措施,得到了权威部门认可。

    今年4月,蘑菇智行与权威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建交通安全体系联合实验室,打造车辆、道路协同安全体系,提供融合感知保障;共同研制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与行业标准,为驾驶安全防护提供理论依据;合力打造城市级交通安全运营标杆,挖掘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融合创新的典型应用场景。

    蘑菇智行出租车

    蘑菇智行清扫车

    在此之前,其共同打造的“车联网安全测评系统”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奖牌。该系统应用于北京市顺义区的车联网示范一期项目,也是国内首条开放式5G商用车路协同道路,以及首个落地的车端、路端、云端一体化的智能驾驶。

    作为一项系统工程,人工智能驾驶需要系统级的解决方案,安全保障要贯穿至整个生命周期。蘑菇智行已与多个城市、电信巨头、车企等建立合作,为车辆与网络提供安全保障。

    蘑菇智行巡逻车

    蘑菇智行感知设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