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快无线认证 多种企业无线准入方式满足你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09-18/11:42
  •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越来越多设备加入到企业网络当中,如果在进入网络的入口处没有任何管理与防御手段的话,不断涌进企业网络的设备,将使企业Wi-Fi管理陷入非常混乱的局面,不仅降低连网乃至用网体验,也无法保障企业网络的安全,使企业信息和数据存在泄露风险。

    如何把好无线接入入关口,做好终端连网的管控工作?选择合适的无线认证方案至关重要。爱快,致力于让无线认证成为一道多选题,考虑到企业用户的场景多样、业务多元,爱快提供了多种无线认证方案,不仅如此,爱快还在不断拓展无线认证的选项,帮助企业用户随时随地无缝、快速、安全接入网络。

    01

    使用企业微信或钉钉的企业客户

    爱快+企业微信/钉钉:便捷接入,安全可溯

    目前,爱快与钉钉、企业微信紧密结合,推出了移动办公无线认证方案,企业用户只需将爱快路由设备与钉钉或企业微信客户端进行绑定,即可对无线准入设备进行合理、灵活的管理与分配,实现一键连网、访客管理、安全防护等功能,全面助力企业办公更轻松、高效。

    一键免密连WIFI

    无需任何操作,员工登录企业微信或钉钉,一键免密连Wi-Fi,便捷省心。

    有效管理访客上网

    如果有组织架构外的终端需要上网,需要在钉钉内单独获取密码。

    安全溯源有保障

    Wi-Fi密码一人一密,并与员工姓名、终端进行绑定,安全可溯源。且不在组织架构内的终端无法上网,全方位保障内网安全。

    02

    已部署账号统一管理系统的企业用户

    802.1x认证:标准对接,无缝兼容

    爱快此次新增支持802.1x认证,可以无缝对接企业现有的账号管理系统,实现企业内部系统,如OA、CRM、无线接入等权限的统一管理,提高整体网络系统的资源利用率和管理效率,加固网络安全性,同时让网络管理变的更灵活,解决企业Wi-Fi管理混乱的局面。无线部署完成之后,必须输入授权的用户名和密码才能接入到企业内部网络。

    如下图:

    说明:路由升级到3.5.4及以上,且AP升级到1.6.8版本即可体验。

    03

    其他场景无线认证方案

    爱快动态密码:开放能力,灵活定义

    网络环境纷繁复杂,无线认证需求不尽相同,爱快动态密码开放一人一密的Wi-Fi认证能力,终端使用专用的密码接入Wi-Fi,并可以定义密码有效时间以及密码获取权限,提供了非常灵活的无线认证方式,满足企业办公、访客网络、公共区域等各类应用场景使用,用户可根据自身场景进行自定义使用方式,同时也降低了整体方案部署成本。

    例1:微信关注接入

    例2:扫码接入

    复制对接URL(两种URL根据需求任意复制一个),通过网页工具生成二维码,通过扫码获取专属密码。

    根据上述功能原理,可以将Wi-Fi密码获取链接集成在企业内部系统或应用程序中,拥有系统或者应用程序使用权限的人员才能获取Wi-Fi密码,实现Wi-Fi接入准入控制。

    以上,是爱快为大家提供的无线认证多选题,还需企业用户综合自身的网络环境进行选择。不管是哪一种方案,爱快都有成熟的技术和硬核的产品为大家做支撑。后续,我们还将时刻掌握企业需求动向,将更好用的功能深度植入到路由系统中,为企业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网络接入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