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人薪事发布《地产物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助力精细化管理转型

  • 来源:U传播   2021-09-18 10:41:45
    • 正文
       

    房价在跌,房地产就要没落了?

    近几年来,在疫情阻断、政策驱动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下,房地产已从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客户需求也从被动向主动、多元化需求发展;另一面,房企本身的业务模式、管理模式,也成为其发展的阻碍:

    1.项目制管理:企业内部组织按项目进行管理,导致组织架构调整较多;人员随项目流动,导致人员信息变动频繁;项目管理和集团统一管控难以平衡,信息同步滞后。

    2.多岗位复杂管理:企业内部的岗位人员类型很多,从高技术开发人员到保安工人,使得人才管理的链条过长,员工层级差异大,给管理增加了难度。

    当然房地产不会没落,但在这样的背景下,房企运营转型已是必然趋势。

    目前,很多房企已选择从传统住宅向商住一体化乃至城市综合体发展;从单一的地产开发向物业服务、地产融资、金融投资等增值服务并举转型;房企启动数字化运营也成为重要举措,甚至可以说,谁能率先在业内实现数字化转型和运营,谁就可以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更具话语权。

    而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是房企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环节。

    薪人薪事针对地产物业的行业特点,并结合地产物业企业500+个HR工作场景,重磅推出【房产物业解决方案】,通过“智能云计算”技术,驱动房企内部精细化管理。

    1.png

    房产物业解决方案

    薪人薪事地产行业解决方案

    1 操作灵活和信息统一管理兼具

    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可支持按项目划分团队,进行灵活的人员管理和组织架构调整。当人员随项目流动时,人员信息随组织架构一次性快捷变动。员工的基础信息、考勤数据、薪酬数据、绩效等都可以实时同步更新,便于集团总部实时管控。

    在组织架构的模块中,管理者可以看到统一视图,组织中的人员分别分配在哪些项目中,分别投入多少人力,这些信息可以全部由集团或HR部门统一集中进行管理、调配。

    2.png

    薪人薪事组织架构管理

    2多样化配置,适合多岗位人才管理

    房地产企业岗位多样,技术开发、营销人员、工人、保安等,管理难度极大。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支持企业进行多岗位的人才管理,管理者可以在同一个项目组中,为不同职能的员工配置不同的考勤、绩效、奖金考核方案。

    考勤方面,工程、物业人员几班倒,可手机排班,方便灵活;根据项目组成员不同岗位进行OKR、KPI、360等多种管理考核方案的匹配,同时多种考核方式会带来薪酬计算工作了剧增,但系统能直接同步各类绩效结果到工资板块,根据预设好的薪酬结构,HR可实现一键算薪、一键发放薪酬。

    3.png

    薪人薪事人才管理

    3线上精细化管理,助力企业培育人才

    近年来,房企因业务竞争激励,对人才的需求不仅限于从招聘上“抢人”,更多企业开始重视如何培育高黏性人才。薪人薪事人事系统支持搭建职级体系,为员工设定清晰的成长路径,促进员工的自我提升和发展。

    通过系统进行绩效激励体系建设,根据公司目标进行层层分解,体现过程管理,过程数据的反馈,直达员工;在系统中进行实时同步,评价分析,可以根据多种评估方式,模式进行绩效评估,过程数据可以作为绩效评估的参考依据。系统支持智慧分析,进行结果对比,分布,耗时统计,绩效排名。HR也可搭建完善的积分体系,对员工进行及时激励,增加与员工的互动以及增强员工黏性。

    4.png

    薪人薪事精细化管理

    目前,薪人薪事服务全球17000+家企业客户,其中不乏保利地产、北京城建、北京房地等知名地产企业。基于在地产行业丰富且成功的服务经验,薪人薪事推出了“地产行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期更好地帮助地产类企业更好的信息化建设。

    作为依靠数据驱动“人效提升”的智能一体化HRSaaS服务平台。薪人薪事在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同时,与客户一同进步,更加深入地产行业HR工作场景,提供更为智能化、数据化的HR SaaS服务。

    点击链接试用:https://www.xinrenxinshi.com/?clueType=ZMT&utmSource=UCB&utmCampaign=20210918&is_hidden_weiban_logo=0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