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智行助力提升城市交通出行效率

  • 来源: U传播   2021-09-17/20:42
  • 我国汽车产销量连续六年位居全球第一,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但由于车多人多,也为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城市交通拥堵时常发生。蘑菇智行提供了用科技手段促进城市交通通行效率的新思路。

    事故是造成交通拥堵的一大罪魁祸首。蘑菇智行在车端感知的基础上,融入了路侧感知和云端感知,让车辆拥有了上帝视角,实现了360度无死角感知,可以有效避免“前方遮挡”“鬼探头”等造成的交通事故。该套系统还经受住了暴雨、黑夜等极端天气挑战,安全性、稳定性全球领先。

    蘑菇智行出租车

    蘑菇智行升级后的道路,可以赋能车辆交叉路碰撞预警、闯红灯预警、弱势交通参与者碰撞预警和绿波车速引导等多项能力,从而减少事故几率,增加通行效率。

    蘑菇智行清扫车

    蘑菇智行还可以为城市提供一套“城市交通大脑”,用于实时监控规划和全局调度,高效匹配用户的出行需求,这可能会大幅度降低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出现的几率。

    据悉,蘑菇智行这套系统已经在北京、上海、苏州、湖北、湖南等多地落地,正在加速向全国更多城市推广。

    蘑菇智行巡逻车

    蘑菇智行车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