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家品牌的3000个账号被封!亚马逊首度回应平台卖家账号被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9-17/17:31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7日消息  近日,亚马逊封禁大量平台卖家账号引发关注,但具体涉及多少企业,众说纷纭。今天,亚马逊官方给出答案:600家品牌的3000个账号。

    src=http___pic3.zhimg.com_v2-7a8acfdccc54945efa0505acb3341562_r.jpg&refer=http___pic3.zhimg

    据第一财经报道,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执行总裁戴竫斐在回复提问时透露,“在过去的五个月,亚马逊关闭了约600个品牌的销售权限,涉及这些品牌的约3000个卖家账号,其中包括了一些大型卖家。”

    戴竫斐表示,这些卖家有多次的、反复的、严重滥用评论行为,以及其他的违规行为,我们希望将最真实,最准确的评论给到消费者,帮助他们做出最合适的购物决定。

    同时,亚马逊强调,严厉打击刷单行为并非针对中国市场,而是面向全球卖家,且其他国家的部分卖家同样受到了封禁。不过,考虑到中国卖家数量占比,本次封禁中受到冲击的中国企业数量也最多,其中又以深圳的消费电子企业为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