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智慧冰箱新潮流!TCL C12冰箱荣获家用电器产品创新成果奖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09-16/18:00
  • 2021年是中国家电产业激荡的一年,面对诸多不利因素,中国家电行业坚持以创新驱动,实现了产品、渠道、营销模式的多维度升级,带来了诸多令人欣喜的创新成果。9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在北京召开,向全球消费者传递中国家电产业的韧劲。

    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已经连续举办17年,可谓是中国家电界的一张名片,也是整个家电行业的风向标。在这次评选活动中,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凭借其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集科技与美学于一身的风格、高品质的使用体验,从众多的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大奖,得到了专业评委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获得这项荣誉的作品往往代表着最前沿的专业技术和最具前瞻性的理念趋势,此次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R510C12-UA斩获此殊荣,展现了TCL冰箱的实力足以在顶级竞技舞台上持续大放异彩。那么,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在设计理念和使用体验上究竟有什么独到之处呢?

    首先外观方面,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秉承先锋设计,汲取HORIZON地平线设计语言为灵感,科技与人文充分融合,线条简约宛如几笔写意,一体成型建构极致空间中的和谐。机身镜面黑与大地灰的结合既彰显材质的独特,也呈现出轻奢的品味,能够完美融入各种不同的居家风格之中。

    冰箱正面搭载了一块21.5吋的超大智慧屏幕,这款屏幕无缝嵌入在冰箱的艺术镜面面板上,可以根据是否有人靠近自动点亮关闭屏幕,熄屏状态下,整个艺术镜面板卓然天成,晶莹剔透。点亮屏幕后,不仅可以用于影音娱乐、食材管理、菜谱教学,还能进行健康监测,量身定制个性饮食方案,让用户深刻感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品质好生活。

    不过,最能打动评委的,还是它能够与室内其他TCL智慧家电互联互通。只需要对着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发出语音指令,就能让室内所有家电听懂你的意愿,例如打开卧室的空调、显示智能猫眼的图像、甚至能实现影音跨屏流转这一“超级”功能,为用户打造出了一个无缝流转的智慧生活场景。

    如果说外观设计和智能体验都是在“看得见”的地方做文章,那么在内部结构、保鲜性能等“看不见”的地方,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同样保证着高品质。首先是性能方面,TCL C12 急冷智屏冰箱的核心部件压缩机,采用的是VTD高效智慧变频压缩机,动力强劲;搭配2.0铜质线管,制冷更快,为冰箱带来超高制冷效率。这台压缩机还有一个显而易见的优势就是噪音极小,搭载专利VBD-Tech降噪科技,经过管路优化和减震材料后,它运作时产生的噪音可以控制在33分贝,可以说是将冰箱静音科技发展到了新高度。

    此外得益于这块高效的变频压缩机,TCL C12 急冷智屏冰箱制冷量比普通压缩机高出20%,5分钟冰啤酒,10分钟冻鲜肉不再是梦。再搭配TCL专利黑科技,滴水成冰的蓝点魔盘,可以让用户实现冻肉锁鲜,营养不流失的神奇效果。

    针对冰箱容易出现异味、霉菌等问题,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加入了纯天然正负离子除菌净化技术,利用多点离子发生装置释放普通冰箱2倍离子的浓度,迅速除菌和分解异味,杀菌净味效率高达99.99%,让冰箱内时刻天然清新。

    从这款产品中不难看出,TCL冰箱产品的设计理念,并非一昧追求堆砌用料、用花哨的功能博取眼球,而是对用户在使用冰洗产品过程中的种种痛点、潜在需求,深度分析,从而打造出每一个步骤都符合直觉、极致和谐的智慧使用体验。因此,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R510C12-UA本次获得第十七届家用电器产品创新成果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相信在未来,TCL冰箱将延续其匠心精神,赋予产品更多科技与美学,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中国工业设计与科技创新的实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