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快递出现活老鼠,天猫超市致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16/17:40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6日消息  浙江一女子在天猫超市网购一箱矿泉水,却在收到快递后在箱子里发现活老鼠一事,引发关注。

    据当事人刘女士称:在收到货后发现一团黑东西,用手抓了一下竟发现是两只活老鼠。对此天猫超市回应矿泉水快递现老鼠:是原包装发货,可以退款退货并补偿20元购物卡。但刘女士表示,自己无法接受这种处理方式,希望能讲清楚原因。

    微信截图_20210916173144

    9月16日下午,天猫超市发布具体解决方案,称第一时间上门致歉,并妥善解决问题,已获得消费者谅解。因自己售后处理方式过于机械,对消费者同理心不够,而深表歉意。现已将问题商品带回做进一步调查,同时已同步展开仓储体系的全面排查。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食品安全卫生问题频发,老鼠成为网络热词。9月12日晚,上海市民王女士在路过紫燕百味鸡沪光路店时,发现店内食品橱窗内有老鼠在游窜,之后还躲在商品公示牌后,留下一条细长的尾巴,她赶紧拿手机拍下了视频,并向12345市民热线进行了反映。

    9月15日,紫燕百味鸡发布声明——公司注意到相关媒体的报道,有视频拍到紫燕个别门店在晚市收市后发现老鼠,公司就此事向广大消费者表示歉意。

    紫燕食品已要求该门店停业、并全力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共同查找具体原因、加强食品安全管控,确保人员、环境和操作流程均符合国家和公司有关食品卫生的管理规定。同时,公司将加大检查和处罚力度,严厉查处违规行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