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京东超级品牌日预热开启 超40款Evo严苛认证笔记本集结亮相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09-16/14:37
  • 当“进化”的英特尔遇上京东电脑数码优惠会迸发怎样的火花?又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答案尽在9月23日英特尔京东超级品牌日。

    从9月15日开始,京东电脑数码携手英特尔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预热,戴尔、华为、惠普、华硕、宏碁、联想等众多品牌集结,带来40余款通过英特尔Evo严苛认证的新品笔记本,以及台式机、一体机、组装电脑等众多产品,并推出爆款直降千元、晒单返E卡、至高24期免息等钜惠福利,让消费者可以提前开始选购心仪的产品。

    Evo是英文单词Evolution的缩写,寓意轻薄笔记本电脑的进化,作为英特尔建立的针对移动达人的笔记本认证标准,Evo认证要求极其严格,每一款通过Evo认证的笔记本产品,都具有多重满足消费者日常办公、内容创作等的优势特性。此次英特尔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即便是不懂硬件的消费者,只要认准英特尔® Evo™标识,就能购买到体验出色的笔记本产品!

    以联想ThinkPad X1 Nano为例,英特尔酷睿11代智能处理器的轻量化、低功耗与低发热,结合ThinkPad引以为傲的碳纤维技术,最终造就了整机重量仅907g、厚度仅13.8mm的奇迹,为消费者提供性能和便携性兼得的全新体验。

    还有戴尔灵越15-3501,搭载英特尔酷睿i5-1135G7处理器,加上16:9的1080屏幕,是一款非常适合工作的商务轻薄本;刚刚面世不久的RedmiBook Pro 14增强版,在酷睿11代处理器的加持下,性能表现出乎预料,而且薄至16mm,轻至1.46kg,使用体验堪称卓越;惠普暗影精灵7则从硬件配置到散热再到屏幕都十分出彩,为用户带来更强的沉浸式体验。

    不仅如此,京东电脑数码还汇聚联想YOGA 14s、华硕天选2、宏碁暗影骑士·崭 N97等采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台式机和组装电脑,品类丰富款式多样,无论是追求性能还是喜好颜值,均可轻松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款。

    英特尔Evo代表着笔记本再进化的创新体验,也是笔记本极致体验的标签。可以预料,未来将有更多获得Evo认证的产品问世,而长期深耕消费者需求的京东电脑数码,也将携手英特尔等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也更具品质的笔记本产品,打造全方位的体验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