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发布 飞猪回应北京环球影城自动退票事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14/19:20
  • 2021年9月14日 驱动中国晚报

    小米发布智能眼镜探索版

    本网站内报道,今天小米正式发布智能眼镜探索版。这款产品采用先进的MicroLED光波导技术显示,佩戴可实现通话、导航、拍照、翻译等功能。

    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将芝麻粒大小的MicroLED微型显示屏隐藏于镜架之中,通过光波导镜片的折射和扩散,让图像画面即时呈现至眼前。

    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可以当作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还可以运行Android系统。通过对眼镜佩戴习惯的洞察,小米针对关键的场景进行交互逻辑的优化。日常佩戴可及时接收通知消息,只筛选重要信息显示避免过度打扰;通话时可透过镜片可直接看到对方号码,并利用眼镜内置的麦克风和扬声器清晰对话;导航时地图信息实时呈现眼前,目光不离开路面,安全方便。

    同时利用眼镜前方的500万像素摄像头,眼镜还可以实现快速拍照和拍图翻译功能,拍照指示灯会在摄像头工作时亮起,提醒路人保护隐私。

    飞猪回应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票”自动退票问题

    本网站内报道,今天上午,@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也发布公告,称已关注到部分用户反馈昨晚在直播间购买的环球影城“优速通票”被系统自动退票,正在和各相关方协调、沟通,会尽力协助、妥善处理好此事。

    除@李佳琦外,众多在飞猪购买环球影城“优速通票”的网友也发现自己“中招”。

    针对网友集中反应飞猪自动退票一事,飞猪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由于系统访问量和订单量峰值不断刷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因此,一些消费者看到页面显示仍有库存,但在付款后,系统自动识别已无库存,即进行了退款并自动关闭订单。今天20点前,将把解决方案通过官方微博告知大家。

    江苏消保委就PC软件弹窗问题约谈腾讯、360、迅雷等14家企业

    本网站内报道,新华社消息,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就前期调查发现的网络弹窗问题公开约谈腾讯、奇虎、搜狗、迅雷等14家企业,以督促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一键关闭”无障碍实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前,江苏省消保委发布的一份PC端应用软件网络弹窗调查报告显示,30款应用软件中有11款存在问题网络弹窗,占调查总量的37%,随机选取的4个第三方下载平台不同程度地出现捆绑下载、诱导推广等问题。据了解,网络弹窗问题主要包括内容涉及虚假宣传、色情低俗;不标注“广告”字样、不注明广告来源及广告尺寸较大;多款软件弹窗无法“一键关闭”,部分软件无法设置弹出周期,永久关闭难实现。

    此外,在安装软件过程中捆绑安装其他软件问题也较为突出。线上调查中,有79%的消费者反映在PC端应用软件安装过程中有遇到过捆绑安装其他软件的问题,有60%的消费者表示在PC端应用软件安装过程中被经常要求捆绑安装软件。

    恒大集团回应破产重组系谣言 恒驰5真身曝光

    快科技报道,日前,一组疑似在深圳拍摄的恒驰5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谍照的曝光也意味着新车的测试并未停止,仍将会按计划继续推进。根据外观来看,恒驰5与此前车展上展示的造型一致,由日本设计师丸山公顾操刀设计,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

    前不久,恒大集团宣布,恒驰1、3、5、6、7夏季测试圆满收官,验证了车辆在极端高温环境下的性能和品质,标志着恒大造车进入了新阶段。

    9月13日晚,针对网上流传的破产重组一事,恒大集团发布声明称,有关恒大破产重组的言论完全失实。

    声明指出,公司目前确实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公司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想尽一切办法恢复正常经营,全力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小米回应封锁全球多地水货手机

    本网站内报道,关于小米手机在古巴等六地被禁用的消息引发了恐慌,小米官方给出了结论称,所谓美国长臂管辖的阴谋论根本不存在,只是排查水货刷机行为。

    小米对外表示,此次锁机行为并没主动针对某一国家和地区,而是面向小米并未正式进入的市场。另外,这是一次针对防止水货走私的跨区域治理,主要是针对水货走私行为可能存在刷机行为,导致用户信息安全和消费者利益受损,进行短时间锁机排查行为。声明称,这次排查行为取得显著成果,确保用户利益和信息安全的保护,目前已对锁机用户进行解锁。

    首家京东MALL落地西安 9月30日正式开业

    TechWeb报道,京东MALL全新品牌今天正式对外亮相,同时首家京东MALL落地西安。9月30日,全国首家京东MALL将在西安盛大开业,携手众多品牌厂商,构建前沿科技体验与智慧生活产品为核心的“京东MALL品质生活圈”,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品质生活解决方案。

    据介绍,首家京东MALL门店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80号盛龙广场,共有5层楼体,经营面积达4.2万平方米,涵盖150多个国内外著名电器、3C品牌,约20万件可售商品。同时,京东MALL在京东超体原有的经营品类基 础上,拓展家居日用、家装建材、儿童娱乐、智能健康、汽车用品等产品,品牌众多品类丰富,真正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品质生活解决方案。

    据悉,京东MALL设有11大主题场景体验区和29大产品互动体验区。包括美容沙龙、音频体验、无人机体验、按摩养生等区域,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多元化场景空间,更直观地与店内产品进行互动。京东MALL还提供全屋一站式定制、家电套餐购买,部分商品还支持5公里内2小时同城极速达、24小时极速安装等,3C产品还支持现场检测与维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