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赚钱与生活,可以这样来平衡

  • 来源: U传播   2021-09-14/15:14
  • 理想与现实,往往存在着巨大的鸿沟,这对于所有踏足过社会的年轻而言,算是从社会大学中学习到的第一课。尤其是对于创业一族而言,选择了这条道路,往往便意味着与舒适和享受道别,取而代之的,是无休止的奋斗和艰辛。

    但真的是这样吗?不!不是这样,理想与现实可以并存,赚钱和生活,其实可以完美并存,对于这一点,刚刚上市的五菱征程,便能给你答案。作为MPV车型,五菱征程没有沿袭“神车”五菱宏光的道路,而是通过创新性的设计,将MPV的工具性能与汽车的舒适性能合二为一,连接奋斗与生活,让幸福的享受融合在奋斗征程里。

    全新商务颜值,突破传统形象

    外观设计上,五菱征程采用了“极简几何”的设计理念。其中,汽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样式,大面积黑色中网与两侧大灯相接,在拉伸车头宽度的同时,大大提升了视觉一体感,使得全新商务车形象更为突出。

    侧面是标准的方盒子形,平直的轮廓线条,有助于最大程度保证车内空间的充裕。如果选购高配车型,那么从A柱开始采用熏黑涂装,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造型,让整体在视觉刺激上,就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有四种不同配色可以选择,包括冰川白、波涛银、大地灰、星夜黑。四种配色均采用纳米级工艺色漆,经过42道精湛工艺,形成多达6层的表面覆盖层,不仅新增高透亮清漆涂层,还加入了高反射性闪光材料,在光线照射下,良好的视觉质感,让人无法相信这是一台MPV车。

    多变宽大空间,满足不同需求

    既然是MPV,那么肯定绕不开空间的设计。五菱征程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150/1840/1895(1910)mm,轴距长达3180mm,搭配1240mm的后轮罩间距,形成“五方五米”的偌大空间。如此优越的车身尺寸,给与了设计师们更多的发挥空间,庆幸的是,他们也没让人失望,打造出两种不同的车型布局,以便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偏重。

    如果你是单纯地希望能够找到一辆创业伴侣,以满足日常的运输所需,那么2座封窗车型则能轻松满足你的需求。该车型货厢载货面积高达3.87㎡,货厢容积达4882L,整体车内空间超5000L,可轻松满足市面上多数1.22米宽的板材装运需求。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12片后板簧等高规格配件,提升车辆载重强度,给有着高频载货需求的奋斗人群带来更高效、可靠的用车体验。

    如果你希望在满足工作需求同时,也渴望享受更多的舒适时刻,那么可以选择五菱征程的多座椅组合车型。该车型提供有7座、8座、9座三种座椅组合,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平,从而腾出一个最大容积为2480L的货厢空间,无论是二胎还是三胎家庭出行,行李搭载都毫无压力,让空间利用更加灵活多变。

    简约大气设计,营造舒适氛围

    在内饰设计上,五菱征程采用了与外形设计一样的简约理念。全包内饰设计,中控台搭配大面积激光雕刻仿布纹面料,主副仪表板通过8英寸大屏连为一体,给车厢整体增加一种现代感。简洁硬朗的线条与米灰色加黑色的双拼配色,勾勒出成熟稳重的风格,使得车厢氛围简约却不单调,特别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喜好。

    精选丰富配置,坐享无忧出行

    在安全配置上,五菱征程也是做到了极致。全系搭载主/副驾安全气囊、自动落锁、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倒车雷达等辅助系统,让日常用车更为便捷。其中,运营版还配备了专属的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轮盘刹以及前排双气囊等安全配置,这在同级别车型身上可以说是不为多见,由此我们也能看出五菱征程真的是花心思了。

    此外,五菱征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能控制车辆大部分的功能,特别是对于商用用户,日常基本一人驾车,轻松便利的操作能有效降低其劳动强度,从而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便投入到后续的工作当中。

    对了,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五菱征程采用了同样属于同级罕见的双侧滑门设计,既充分满足了奋斗者们的大空间使用需求,又带来极高的使用便利性。真正意义上做到生活工作两不误。

    出色燃油性能,兼具高效经济

    最后在动力方面,五菱征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6马力),峰值扭矩250N·m,搭配全系标配的6M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L,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对于处于创业阶段的年轻人而言,无疑又是一次品牌温度的体现。

    结尾:

    无论是外在设计亦或内在配置,五菱征程都做到了极致,这些创新性的举措,让工具车的标签大大淡化,取而代之的,是无限的品牌温度和生活气息。不得不说,五菱征程不仅体现了五菱对于品牌理念的诠释,还体现了它忠于品质的坚守,或许,这就是“国货之光”的魅力所在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