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回应北京环球优速通被自动退票:20点前公布解决方案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09-14 15:08:43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4日消息  针对网友反映在飞猪购买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被自动退票一事,飞猪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针对消费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购买环球优速通后,被自动取消订单的情况,我们了解到:由于系统访问量和订单量峰值不断刷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因此,一些消费者看到页面显示仍有库存,但在付款后,系统自动识别已无库存,即进行了退款并自动关闭订单。今天20点前,将把解决方案通过官方微博告知大家。

    163160114075277400_a700xH

    此外,今天上午,@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也发布公告,称已关注到部分用户反馈昨晚在直播间购买的环球影城“优速通票”被系统自动退票,正在和各相关方协调、沟通,会尽力协助、妥善处理好此事。

    微信截图_20210914150650

    14日0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开售半小时内,平台上中秋期间门票“秒光”,无限次优速通也已售罄。但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在飞猪上抢到的环球优速通,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前提下被退票了,退款原因显示为“不喜欢/不想要”。也有网友反映自己13日晚熬夜在李佳琦直播间抢的环球影城门票遭强制退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