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将推“智能新物种” 与韩国Sk签订电池供应合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9-06/16:44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6日消息  今天,小鹏汽车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明天将推出“智能新物种”。

    71D3A4767B34FD0D2190489B9DA37E1830588BED_size207_w1280_h2194

    从图中看,新品的造型非常别致,有可能是一个智能机器人,下方为关节或是轮子,中间有一圈发光圆环;也可能是一个新的汽车配件,网友纷纷对此进行了猜测。而就在外界对“智能新物种”充满好奇与期待时,小鹏汽车再次传来消息。

    据外媒报道,韩国SK Innovation与中国电动车企业小鹏汽车(XPEV.N)签订了电池供应合约。业界相关人士表示,此前小鹏汽车一直由中国企业CATL(宁德时代(300750))供应全部电池,SK Innovation自去年在中国江苏常州与北京汽车合资建厂后,于今年7月与小鹏签订了合约,将为其提供80%镍含量的高镍电池。这意味着SK Innovation进入了中国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

    数据显示,小鹏汽车8月交付7214辆,环比下降11.45%。小鹏方面称,由于8月处于G3到G3i的生产切换,老款G3仅有1000辆左右交付,因此月度总交付量环比略有下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