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与Galaxy Z Flip3 5G两款折叠旗舰手机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02/10:14
  • 2021年9月2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f84cf2fb-5673-4a1f-8b8d-52ae98aea7f9

    三星发布Galaxy Z Fold3 5G与Galaxy Z Flip3 5G两款折叠旗舰新品

    快科技报道,昨日晚间,三星在国内正式推出了两款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分别是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三星Galaxy Z Flip3 5G。

    其中,三星Galaxy Z Fold3 5G搭载的7.6英寸沉浸式屏下摄像折叠屏,是三星首次支持S Pen大屏书写的可折叠屏幕。而三星Galaxy Z Flip 5G则采用了轻巧、便携的设计。进一步升级的相机性能,以及更大尺寸的外部屏幕。

    Galaxy Z Fold3配备了内外双屏,外屏/副屏为6.2英寸,AMOLED 2X材质面板,分辨率2260×832,像素密度达387PPI,120Hz高刷新率,峰值亮度达1500nit。

    展开后的内屏/主屏为7.6英寸,也是AMOLED 2X,分辨率2208×1768,像素密度374PPI,同样的120Hz刷新率,并支持新的Eco屏显技术,亮度提升29%,峰值为1200nit,厚度仅为6.4毫米。

    同时,Galaxy Z Fold3还首次引入屏下摄像头,这也是全球首次在折叠屏手机的柔性屏幕上,实现了屏下摄像头的配置,兼顾了自拍效果和全面屏显示。

    需要注意的是,Galaxy Z Fold3还首次实现了与三星王牌功能S Pen的兼容,搭配内屏可以获得优化的多任务体验,比如视频通话同时记录笔记本等。

    Galaxy Z Fold3全系采用了肖特UTG(超薄玻璃),不仅实现了30微米(um)的超薄厚度,其耐久度、坚韧度也远超此前。

    作为折叠屏的核心,铰链采用了颠覆性的隐形设计,防尘纤维技术也全面升级,铰链内部毛刷更短,可有效阻隔灰尘等颗粒物进入,另外还有Armor铝合金中框。

    影像方面,Galaxy Z Fold3采用了后置三摄方案,均为1200万像素,包括一个超广角、一个广角、以及一个长焦镜头,支持10x数码变焦,表面覆盖了康宁大猩猩DX玻璃。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Z Fold3核心搭载了骁龙888,配备12GB内存和256/512GB存储,电池容量4400mAh,支持25W有线快充、10W无线充电、4.5W反向无线充电,Wi-Fi 6E蓝牙5.2,NFC,侧面指纹识别。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方面,同样继承了前代的设计方案,采用上下折叠的方式,整体类似于老式的翻盖手机,并且依然采用内外双屏方案,但是此次的外屏却带来了跃升式的改进,尺寸从1.1英寸暴增至1.9英寸,分辨率260x512,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就能查看通知和消息。

    同时,此次的外部屏幕功能,用户可以更便捷地查看天气和步数统计等。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外部屏幕体验到三星专业的拍照功能,比如在立式交互模式下免手持自拍;还可以在折叠状态下,双击电源键启用的外屏快拍功能,快速拍摄照片或是录制视频。

    主屏方面,Galaxy Z Flip3搭载了一块6.7英寸折叠屏,分辨率2640x1080,支持的120Hz自适应刷新率,能够确保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交互体验更加流畅,同时还应用了具有延展性的PET材质保护膜,令折叠屏幕的耐用性相比前代产品提高了80% 。

    对于折叠屏关键性的铰链方面,Galaxy Z Flip3采用了Galaxy Z Fold3同款的隐形铰链。

    硬件规格方面,Galaxy Z Flip3核心搭载了骁龙888芯片,并且配备8+12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15W有线充电、10W无线充电,还支持4.5W反向无线充电。

    拍照方面,Galaxy Z Flip3前摄为1000万像素,后摄为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

    价格方面,Galaxy Z Fold3 5G 8+128GB版本售价7599元,8+256GB版本售价7999元;Galaxy Z Flip3 5G则仅有12+512GB一种存储版本,售价14999元,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9月10日正式开售。

    另外,Thom Browne限量版Galaxy Z Fold3 5G售价25499元,Thom Browne 限量版Galaxy Z Flip3 5G售价16499元,将于9月8日正式开售。

    微博发布《明星经纪公司及官方粉丝团社区行为指引(试行)》

    凤凰网报道,昨日,微博官方账号@微博管理员表示,为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相关要求,有效引导和保障明星娱乐产业在微博平台的健康发展,回应社会公众对粉丝追星现象的日益关注。

    微博微博在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的同时,倡导各类参与主体(明星及经纪公司、演艺协会、粉丝团体、媒体等)共同承担“饭圈”治理义务。在面向广大网友、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后,站方正式推出《明星经纪公司及官方粉丝团社区行为指引(试行)》。微博表示,本指引为试行阶段,站方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后续运行情况,进行修订和补充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快科技报道,昨日微博官方还发布关于微博对财经自媒体违规内容进行整治的公告,宣布处置52个违规的财经自媒体账号。

    微博表示,按照国家网信办“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微博开展财经自媒体违规内容专项整治行动。根据《微博社区公约》相关规定和专项整治公告相关要求,今日公示第一批违规账号。

    本次处置52个账号,其中百万粉丝以上的账号2个,分别是“股社区”(325万粉丝)、“迈克·陈”(130万粉丝),另外十万粉丝到一百万粉丝的账号25个,一万粉丝到十万粉丝的账号20个、一万粉丝以下的账号5个。

    52个账号中,46个违规采编发布财经类信息,6个恶意营销,全部予以永久禁言处理。

    微软将于本月22日推出Surface新品

    cnBeta报道,微软将于9月22日举行一次特别的Surface硬件发布会活动。这家软件制造商已经开始为这次秋季硬件活动发送媒体邀请函,尽管它将是在线的举行而不是亲身出席。我们期待看到微软宣布Surface Duo的后续产品和新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

    微软即将推出的Surface Duo 2设备的泄露图片于7月出现在网上,9月22日我们应该有机会看到这个由Android系统驱动双屏硬件的正式宣布。泄露的图片表明,最大的变化将是一个三摄像头系统,配备长焦、超广角和标准镜头。据传,Surface Duo 2还将包括高通的旗舰骁龙888处理器,支持5G,以及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的NFC芯片。

    在推出Surface Duo 2的同时,据传微软将推出Surface Book 3的继任者,微软可能不会将其命名为Surface Book 4。相反,它可能是一台Surface Laptop Pro,据报道,微软正在重新设计其高端笔记本电脑,改用非可拆卸的14英寸显示屏。

    Surface Pro系列产品也可能不会缺席,否则10月5日的Windows 11发布会看上去就不完整了。微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更新的Surface Pro 7 Plus,但它只针对企业。我们希望看到一个更精致的Surface Pro设计,同时可以利用最新的Windows 11功能。更明显的证据是,微软的预告图片甚至包括一台Surface Pr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