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威马相继否认“接盘”!众泰汽车股价再创新高

  • 作者: 快科技   2021-08-24/08:43
  • 虽然众泰汽车还未等到“接盘侠”,但是其股价却再度涨疯了。

    日前,据媒体报道,众泰汽车在A股市场的股价在8月18日创下了近3年时间里的历史新高,达到每股8.98元!

    要知道,*ST众泰在年初的股价甚至不到1.3元,如今整车业务处于停滞状态的众泰,股价却在今年一涨再涨大,当前已经达到了8元的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8月,众泰进行了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不过外界看来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进展。有媒体爆料称,吉利和威马参与了众泰的整合。

    不过此后吉利和威马都火速辟谣,吉利表示“公司并没有参与众泰充足”,而威马则表示“此为不实消息,威马汽车没有任何兴趣参与众泰重组”。

    不难看出,威马的回应中明显透露出“嫌弃”的意味。

    事实上,除了威马、吉利外,此前还传言恒大、宝能集团、蔚来,甚至特斯拉参与众泰汽车的重组,但最后均没有了下文,或是被辟谣。

    作为2019年就被曝出停工、欠薪、裁员、负债累累的众泰,重组公告已经发布8个多月,却迟迟未有结果。但是其股价却一路疯涨, 不知道这样的疯狂还会持续多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