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米出售汽车股份?恒大回应:并未深入洽谈推进

  • 作者: 快科技   2021-08-20/11:13
  •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恒大集团正在与小米谈判出售电动汽车部门的股份。

    消息称,中国恒大集团正在与小米谈判出售其电动汽车部门65%的股份。

    对此,8月20日凌晨,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针对近日网传“中国恒大集团正在与小米集团洽谈出售恒大汽车65%股份”一事,我司特此声明如下:恒大汽车在战略股东引进过程中,曾与小米集团有过初步交流,并未深入洽谈推进。

    今年3月,小米CEO雷军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将造出一台打上小米Logo的汽车出来,并且宣布将会在未来10年内投入100亿美元。

    雷军称,小米汽车是他人生之中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这一次愿意压上自己所有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今年6月,从小米公司官网了解到,该公司近日陆续发布大量关于自动驾驶的各类职位,包括数据平台、车载基础架构、决策规划、毫米波算法、开发工具、前端平台开发、嵌入式软件、控制、感知、高精地图、仿真平台等共20个岗位。

    除此以外,6月3日,小米还参与了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纵目科技1.9亿美元的D轮投资;6月8日,小米和高瓴、美团共同领投了位于上海的激光雷达企业禾赛科技超3亿美元的D轮融资。

    向小米出售汽车股份?恒大回应:并未深入洽谈推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