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总部落地成谜,最新消息称基本确定北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8-16/13:34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16日消息   自从3月底雷军官宣小米造车后,关于小米汽车总部将落在何地就一直备受关注,时至今日仍是传言不断。据@汽车商业评论最新消息称,小米汽车总部和首座工厂基本确定落户北京。

    据报道,北京、武汉、上海、合肥、西安等地都争取过小米造车项目,雷军也在4个多月里频繁走访长安、广汽、上汽通用五菱、长城、宁德时代等厂商,并发布大量招聘消息,此次确定总部和工厂落户城市,也是小米造车前期筹备工作的一个重要节点。

    微信截图_20210816133301

    不过,小米官方仍未对此予以回应。

    今年7月,媒体报道称安徽省国资委正在跟小米汽车接触,有意将小米汽车引入合肥。不过安徽省国资委工作人员否认“正在跟小米接触”,称“不知道有这回事,不知道从哪里传出的消息”。

    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曾对外界传闻统一回复称,他在微博上表示,近段时间关于我司造车的部分信息已经越传越离谱,一会儿落地北京了、一会儿落地上海了、还刻意的强调武汉没引入成功。以上所有均非事实,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大家转而告知切勿轻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