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新次元游戏本 华硕天选2强悍性能解锁缤纷盛夏

  • 来源: itbear   2021-08-05/15:13
  • 随着二次元文化的蓬勃发展,其用户群体规模日益壮大,各大硬件厂商们也对二次元领域投入了更多的关注。华硕作为最早探索二次元破圈的硬件品牌,率先带来了华硕天选,同时为更好地满足二次元用户的游戏娱乐需求,今年更是带来全面升级的华硕天选2。

    作为一款主打二次元的游戏本,华硕天选2在保持强劲性能实力的同时,还在外观上突破了传统的“黑白”设计,同时萌宠天选姬的加入更是增添了玩家使用中的趣味性,更为符合二次元用户和当代年轻人的个性、潮流定位。令人惊喜的是,近期华硕天选2开启了暑促活动,这波限时福利,也令次元用户们兴奋不已。

    1

    专属外观设计 游戏本中的门面担当

    相比于传统游戏本,华硕天选2的高颜值外观便吸引了大波二次元粉丝的关注。其采用了活力四射的魔幻青和神秘冷酷的日蚀灰两款配色,将炫酷与阳刚完美融合,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机身D面的蜂巢式散热孔设计让整机具备机甲风格,个性感十足。另外,华硕天选2还为各位玩家奉上了一份小惊喜,萌萌的桌宠天选姬闪亮登场,它可实时陪伴在玩家身旁,显示电脑当前的状态,让具有机械感的电脑多了一丝人情味。

    强芯加持 突破性能次元壁

    当然除了高颜值,华硕天选2在性能方面也毫不妥协。作为本次暑促活动产品之一的天选2酷睿版,搭载了全新的第11代酷睿i7-11800H处理器(可选配i5-11400H),其单核性能及多核性能都较上一代大幅度提升,可保证各类高负载游戏的流畅稳定运行,玩家的游戏体验感再获跃升。

    此外,对于游戏玩家而言,GPU的性能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华硕天选2搭载的NVIDIA GeForce RTX3060独立光追显卡(可选配GeForce RTX 3050),基于全新的NVIDIA Ampere架构,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与DLSS2.0技术,助力玩家在各类光影流动的3A大作中获得更为真实游戏体验。

    2

    RGB炫彩影刃键盘 精准hold住全场

    为给玩家们提供更舒适的敲击体验,华硕天选2对C面的键盘进行了精心打磨,配置了1.8mm舒适键程的RGB炫彩影刃键盘,采用了Overstroke闪击技术,玩家可获得更为精准的操作体验。特别是在FPS、MOBA等类型游戏中,玩家的操作体验可进一步得到优化提升。另外,玩家还可通过内置的Armoury Crate奥创智控中心调节专属RGB炫彩灯效,营造出更为沉浸的游戏氛围。

    3

    华硕天选2凭借自身出众的颜值、强悍的性能以及贴心的配置方案,在一众游戏本中脱颖而出,成为游戏玩家特别是二次元游戏玩家的上佳之选。本次暑促活动,华硕天选2更是放“价”到底,带来了许多夏日惊喜。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玩家们快猛戳下方链接,了解更多详情,将天选老婆抱回家吧~

    抢购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11398429.html

    https://item.jd.com/100023819996.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