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不佳!日产英菲尼迪Q60或将停产

  • 作者: 快科技   2021-08-05/11:34
  • 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近年来的销量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据外媒最新消息,英菲尼迪决定将于2023年正式停产Q60双门跑车,其原因为在中国和美国市场上的销量表现不佳。英菲尼迪将在未来专注于研发跨界SUV以及纯电动力等新车型的生产和研发。

    而在今年早些的时候,就与消息称英菲尼迪取消了Q60 Project Black S高性能版本的车型计划。

    英菲尼迪Q60定位双门轿跑车型,造型设计极为优雅,且使用了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现款车型在国内的售价区间为35.88-37.78万元。

    据悉,英菲尼迪Q60的销量近年来持续放缓,去年一年,该车型在美国仅售出2793辆。虽然在2019年该车销量能达到5043辆,但在今年前六个月仅销售了1528辆。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该车在2021年年末的销量将仅为3056辆。

    除了销量的低迷外,英菲尼迪的母公司日产汽车还原定将于8月17日发布一款全新的400Z跑车。由于市场对于跑车的需求日渐减少,外媒预计未来日产公司将会只保留400Z一款双门跑车来取代销量不佳的Q60 Coupe。

    销量不佳!日产英菲尼迪Q60或将停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