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网络公司发布云端工作负载保护 抵御应用程序漏洞攻击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8-05/09:00
  • 瞻博网络推出新的云端工作负载保护(Cloud Workload Protection)产品,来保护用户的应用程序安全性,该产品能够保护在云端或是本地端执行的应用程序,减少漏洞遭发生攻击。云端工作负载保护不需要管理人员介入,能够在应用程序执行时,捕捉到漏洞开发或资料窃取等复杂攻击。

    未命名_副本

    开发人员编写应用程序代码的时候,难免会包含错误,而这些错误提供攻击者入侵滥用底层资源和程序的机会,官方提到,近期公开的入侵信息,多数都牵涉至少一个应用程序的漏洞。因此瞻博网络公司(Juniper)发布了云端工作负载保护,来抵御针对应用程序漏洞所进行的攻击,该新产品能够自动在云端和本地端资料中心环境,保护应用程序工作负载。

    这个云端工作负载保护是一个轻量级软件代理,能够控制应用程序的执行,并且监控应用程序的行为,官方强调,该软件代理会自动进行漏洞缓解,不需要工作人员处理,同时保持连接和保护重要工作负载。

    云端工作负载保护有几项主要功能,包括无签章执行时应用程序自我防护(RASP),针对攻击提供即时保护,不需要人工干预,便可立即保护应用程序免受恶意操作,像是漏洞开发或是资料窃取等侵害,并且捕捉端点侦测和网页应用程序防火墙解决方案,所无法发现的复杂攻击。

    用户会收到综合遥测资讯,其提供了应用程序等级的安全事件和报告,包括应用程序的连接性、网络拓扑和尝试攻击的详细信息。瞻博网络(Juniper)的最佳化控制流程完整性技术(OCFI),通过验证应用程序的执行和侦测攻击,来最大程度降低错误警示的机会。另外,云端工作负载保护也能限制攻击在企业中横向扩展,其使用零信任微分割技术,并且整合Juniper vSRX虚拟防火墙,来限制基于存取的安全性风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