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完美收官 | 来看木瓜移动如何助推游戏起航

  • 来源: 中国智企新闻网   2021-08-04/17:57
  • 7月底的上海,燥热与台风带来的雨水轮番统治着这里。浦东新区新国际博览中心,仍在热火朝天进行着的ChinaJoy也有一些不同于往年:疫情影响下,展馆里来来往往观众的脸都被口罩遮挡;展馆内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政策,让所有玩家和展商哭笑不得;各展商一改常态,凭借惊艳的展台设计和丰富的互动环节,更深层次的触达着潜在用户。

    7月30日-8月1日,专注于SaaS和出海营销的木瓜移动也如约在W4馆B801展位与各位玩家及展商见面,在短暂却精彩的3天时间里,凭借精心打造的展台及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围观,现场气氛也一次次被点燃,成为B2B展馆的亮点。

    高耸醒目的四色能量柱象征着木瓜移动可以为不同业务需求的游戏厂商提供不同属性的出海加速引擎,助力国内游企出海掘金。

    接下来随小木穿越时光隧道,再来重温一下现场让人难忘的高光时刻吧!

    01 硬核商务团,助力流量突围

    展位上木瓜移动的各个业务线精英们,在现场与众多移动游戏行业精英相聚,共同探讨移动智能营销、用户获取、本地化运营、买量成本等,一系列如何高质量出海的话题,为参会者的产品和品牌提供一对一深度咨询服务并给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客户第一,追求极致”,永远是每个木瓜人践行的价值观。

    1

    02 趣味互动,火“爆”CJ

    现场互动游戏由“papaya”字母组成的“穿越papaya大挑战”及由木瓜周边组成的“盲盒扭蛋机”;惊险刺激的“大挑战”及丰富的木瓜周边吸引着无数参会者挑战参与。

    为迎合ChinaJoy及游戏玩家喜爱,木瓜移动定制的“又菜又爱玩儿”“硬核玩家”等杜邦包,成为ChinaJoy人气单品,会场内随处可见,也吸引了无数潮男靓女拍照打卡。

    2

    03专业实力,助力游戏出海

    木瓜移动拥有13年的游戏出海营销经验,敏锐的嗅觉让我们熟知游戏出海风向,超强的执行力让我们能够无缝连接海内外。身为出海数字营销行业先行者的木瓜移动,是中国乃至全球移动效果营销界的一线选手。完整的技术布局和全链路的服务模式,也将支撑木瓜移动维持在出海赛道领先态势。

    木瓜移动能够为出海游戏厂商提供市场调研、推广策略、广告创意、广告变现、本地化服务等一站式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经验丰富的游戏出海服务团队,熟悉各热门市场文化背景及法律法规,帮助客户精准实现海外游戏玩家的拉新、留存、促活,创造更多营收,延长产品生命周期。

    作为出海主力军之一,游戏出海带来的“出海热”正在卷动着更多的圈层。云安全、云部署首当其冲。木瓜移动与谷歌云(google cloud)强强联合,完成了战略联手,从业务咨询到迁移交付,再到优化模型输出专业的云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稳定可靠满足多种业务场景,高灵活性适配不同业务阶段,全球覆盖,网络建设链接全球用户,满足实现企业数字化运营的全面升级,为出海企业用户提供谷歌云相关的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发展是我们的使命,未来,木瓜移动将继续为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中国出海企业做坚实后盾。

    ChinaJoy已落幕,但游戏出海的热潮还将延续。未来,木瓜移动将继续加深与众多渠道伙伴的合作,通过出色的创意、产品技术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一站式出海方案,帮助中国游戏走向世界,我们期待着能见证更多优秀的国产游戏乘风破浪,在出海的道路上扬帆远航。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