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频道启动Anker安克口红超极充众筹,仅售99元

  • 来源: 中关村网   2021-08-04/17:34
  •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充电宝的功能比较单一,只能给移动设备提供有限的充电容量,无法满足消费者多样的充电需求。而且大多数充电宝外形体积比较笨重,携带出门也不是很方便。7月31日,小米有品众筹频道启动Anker安克口红超极充众筹,这款新品既是充电宝也能秒变充电器,而且“口红”的外观造型也十分吸睛,产品体积迷你轻巧,适合出门携带,众筹价为99元。

    双“充”身份,满电随行

    传统的充电宝只能给手机在有限的情况下充电,而Anker这款口红超极充具备双“充”身份,既是随行充电宝,也能秒变快充充电器。

    5000mAh的充电宝容量,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短途游玩或一天出行的用电需求。除此之外,还能一秒转换成20W大功率的快充充电器,能够在咖啡馆、高铁、餐厅等公共区域进行应急快充。小憩片刻就能获得满满电量,摆脱低电量焦虑,出行无忧!

    口红造型,轻松来电

    Anker安克口红超极充不仅性能超强,而且颜值在线。口红超极充使用了创新的“口红”吸睛造型,重量只有170g,能轻松外挂在包包上,秒变个性小配饰挂件,让充电宝也能成为日常穿搭潮品。

    这支“小口红”的体积十分迷你,而且可折叠插脚设计不会划伤电子设备,使得Anker安克口红超极充可以轻松装进各种小包。有黑色和粉色2色可选,低调冷酷和粉嫩清纯路线随意切换!并且此次的Anker安克口红超极充使用了专为小米有品众筹频道定制的金色LOGO,细节之处见质感。

    小小一支口红超极充还能自动识别小电流设备,能为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设备充电。而且搭配了Power IQ 3.0 智速充电技术,为不同设备智能匹配充电电流,在快充的情况下也不会伤害设备。

    此次小米有品众筹频道以99元的超性价比价格众筹Anker安克口红超极充,符合小米有品众筹频道一直以来对创新功能和极致外观的新潮产品的追求,用新颖的产品满足对充电宝功能、外观和体积有高追求的消费者的期待。

    Anker作为全球高品质智能充电专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源于对产品品质的自信,Anker为所有产品提供18个月的超长质保,让消费者购买更放心。小米有品众筹频道希望通过Anker安克口红超极充这款产品,能够帮助更多用户解决日常出行的用电和充电问题,摆脱电量焦虑,为他们的生活充满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