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图像斩获第十届财经峰会“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08-04/17:33
  • 聚焦行业发展新机遇,探寻可持续发展新路径。日前,CFS第十届财经峰会暨2021可持续商业大会在沪隆重举行,商界、政界、学界等各行领域杰出代表齐聚现场,共话行业热点,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国产打印领军品牌,联想图像凭借与时俱进的开拓创新精神以及优质的打印产品和智慧办公解决方案,赢得了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实力荣膺“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项。

    据悉,CFS财经峰会暨2021可持续商业大会由数央网、数央公益、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合主办,历经十年成长,CFS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本届财经峰会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举行,期间陆续举行了开幕式、高层论坛、十年致敬盛典、品牌创新展等主题活动,吸引了1000余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出席,深度参与媒体超过200家,线上线下影响和互动总人次超过1940万。

    发力自主研发,联想图像领跑国产打印加速崛起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区块链……数字技术迅猛发展正在快速推动数字变革,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成为无法阻挡的潮流。深耕行业三十载,联想图像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核心DNA,立足国产打印市场,携手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协作力争实现全面突破,稳步推进数智化转型。同时,联想图像也在积极引进和培养技术研发人才,组建高质量研发团队,不断提升自主研发实力。除此之外,联想图像也借助高校及前沿领域深度合作,不断强化品牌竞争力,全方位夯实国产打印NO.1的行业地位。

    基于自主研发实力的不断增强和对用户的精准洞察,联想图像陆续推出了小新、领像、睿省、初彩、针式打印等多个系列打印产品,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了行业用户多样化的打印需求。依托自研科技,联想打印机紧跟“智能化”办公趋势,将远程打印、网盘一键打印、微信打印等功能及鼓粉分离、防卡纸技术加载于打印产品之中,保证高速输出、稳定可靠,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成本更优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注重用户体验,产品+品牌实现全维升级

    除了注重自研科技的强化,联想图像也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不断提升行业用户的使用体验。结合不同行业用户使用需求与痛点,联想图像针对性地提出了个性化、定制化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为其提供更精准、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本次荣膺“2021杰出品牌形象奖”,对于联想图像而言是一次肯定与激励,作为在打印机行业不断追求卓越、基因长青的企业,联想图像也将继续秉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不断丰富产品阵容,打造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竞争力。

    面对未来场景化中用户日益增多的智能化需求,联想图像一如既往地在打印机领域进行前沿探索,以云打印为基础,通过不断迭代和更新技术,推出打印解决新方案,提升用户体验。在整个无线打印当中,加密的技术也有所升级,提升了网络使用的安全。

    三十年磨一剑,联想图像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用户提供自主研发的、更安全可靠的打印产品及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未来,联想图像还将通过多元化方式将前沿打印技术应用于更多场景中,互通互联构建成一个有机系统,赋能打印应用的智能化发展,提升人机交互体验,为高效打印保驾护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