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有新福利 2345加速浏览器新增PDF免费转word功能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08-04/16:32
  • 近日,二三四五旗下的明星产品2345加速浏览器再次重大更新,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个性化的创新使用体验。目前最新版本为V10.19,如果你使用的是2345加速浏览器,现在即可转到浏览器右上角的菜单栏进行安装更新。没有使用过的新用户也可以自行安装体验。

    划词工具条 搜索更精确

    当用户通过浏览器进入资讯板块浏览信息时,难免遇到对相关名词或特定事件不太了解的情况。在2345加速浏览器V10.19版本中,特针对这一痛点进行了优化升级。

    用户点击鼠标选择资讯文章中需要进一步了解的名词或字段,即会出现“搜索”提示及相关延伸的搜索词条。根据需要再次点击,用户即可在该页面查看相关搜索结果,进一步了解该词汇更详细的信息。

    如此便大大减少了用户浏览资讯内容的阻碍,也为用户带来更多关联信息。

    智能推荐下载,更加安全便捷

    一些用户在搜索软件、游戏时,容易被虚假、甚至暗含木马文件的盗版软件混淆视听,下载错误的程序,不仅影响正常使用,还容易使电脑感染病毒,这种体验可以说是非常糟糕了。

    2345加速浏览器推出搜索时智能推荐下载功能,让用户在搜索软件时,智能推荐正版软件下载,更安全便捷。

    PDF转word 免费一键转换

    对于经常需要转换文件格式的伙伴来说,2345加速浏览器新增加的pdf转化器,绝对是个好帮手。通常,将PDF文件转换为word异常麻烦,多数情况下需要付费才能完成,且市面上的转换工具以付费软件为主,甚至价格不低。

    2345加速浏览器在V10.10版本中,对侧边栏的云文档新增支持PDF转word功能。用户通过点击侧边栏的“云文档”图标,即可上传需要转化的PDF文件,一键免费将PDF文件转为word,简单高效快捷,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据悉,2345加速浏览器将永久免费开放此功能。同时,2345加速浏览器自带安全保护,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文件下载时存在的木马病毒、捆绑软件等安全隐患。

    优化搜索,实时热点一触即达

    随着内容资讯进入爆炸式增长的时代,诸多时事热点消逝的速度跟不上爆发的速度。2021年5月17日,2345加速浏览器在V10.18版本的更新中,对搜索栏作了进一步优化,用户点击搜索栏,即可查阅到实时更新的热点新闻,从而对身边热点大事予以跟踪与关注。

    同时,搜索栏下方还现实用户历史搜索,方便用户对此前的检索内容进行回顾。

    最近在玩游戏,点击即玩

    在玩页游的时候,退出浏览器之后找不到最近在玩的游戏,影响游戏心情?耽误游戏进入速度?

    2345加速浏览器V10.19版本对游戏工具进行优化,新增游戏助手功能,帮助用户记录最近在玩游戏,点击即玩!

    在这一新版本中,2345浏览器对游戏工具条图标做了优化,整体视觉更清爽,“老板键”可快速隐藏游戏界面,方便用户极速切掉游戏,进入其他状态。

    关注用户需求 用心打磨产品

    实际上,2345加速浏览器一直关注用户内核需求、不断提升用户上网体验和工作学习效率,例如其“云文档”功能,支持多人在线协同编辑,为办公协作提供便利,“划词工具条”、“图片工具条”等也都是方便办公的实用工具……不难看出,2345加速浏览器时刻将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置于最高位。

    作为一家上市逾十五年的互联网企业,二三四五基于互联网平台,一直坚持“新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不断关注变化中的用户需求,持续优化旗下产品的功能创新,在用户规模、获客能力、用户流量转化、产品知名度等方面形成了显著优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