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拍照+一秒识别!京东居家上线“智能门锁选购助手”

  •   2021-07-26/12:26
  • 忘带钥匙、手提重物、双手抱娃......每当到了家门口手忙脚乱之时,总会感叹智能门锁“真香”。但是,当你想安装或更换智能门锁时,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如何快速找到与自家门体适配的智能门锁,并让它早日“上岗”呢?

    7月24日-30日,第一届京东智能门锁节盛大开启,活动期间,京东居家推出“智能门锁选购助手”、智能门锁送装一体两项硬核服务,直击消费者购买过程中的繁琐体验,极大地简化了智能门锁的选购和安装流程,让消费者轻松搞定智能门锁的准确选购和高效安装,快乐地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

    一键拍照一秒识别 智能选购工具让你速度选“对”锁

    随着家居智能化成为热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安装智能门锁守护居家安全。但由于智能门锁是非标准化产品,消费者在购买智能门锁时,需要考虑门体与智能门锁的适配度,将门的厚度、导向片尺寸以毫米级精度反馈给商家客服,方可确定是否与适合的锁体相匹配。繁琐反复的沟通过程,令缺乏专业知识的消费者头疼不已。

    京东智能门锁节上线的“智能门锁选购助手”工具完美解决这一困扰。消费者打开选购助手,只需对准门锁位置一键拍照,一秒即可识别自家门锁是标准锁体、霸王锁体还是其他锁体,无需反复测量,简单高效且精准无忧;以识别结果为依据,商家客服即可快速推荐适配的产品。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京东APP搜索“智能锁选购助手”,或者咨询商家客服、产品商详页面,体验这款超级给力的小工具。“智能门锁选购助手”的上线,不仅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效率,也一定程度避免了消费者因反复沟通与产品“擦肩而过”,帮助商家提升了销售转化率。

    一次购买一次性安装 专业化送装一体服务省心又放心

    一直以来,智能门锁行业在售后安装中都存在一个隐形顽疾:线上商家因碍于发货时效考核,往往优先发出面板,待消费者反馈数据后,再发出定制的锁体与导向片。对于消费者来说,安装门锁这件事就被割裂为三个步骤:先收到面板,再收到锁体和导向片,然后再联系安装师傅上门,一次购买、三次等待,导致用户体验大打折扣。

    直击智能门锁安装过程中的痛点,京东居家借助京仓京配的仓储物流优势,联合京东服务家,推出了智能门锁送装一体服务。在“京仓京配+京装”模式加持下,消费者下单后,京东小哥会直接配送至京东服务家网点,然后由服务家的安装工程师携带面板、锁体、导向片上门一次性完成安装。一体化、专业化的安装流程,让消费者彻底告别等待焦虑,一步到位,装得省心又放心!

    目前,凯迪仕、飞利浦旗下的多款黑科技产品成为首批支持送装一体服务的智能门锁,并集体亮相“京东智能门锁节”。其中,凯迪仕京东定制款长城飞将和飞利浦702可视智能锁值得消费者重点关注,前者融历史文化与现代黑科技为一体,抛物线式的弧面设计尽展科技美学本色;后者将门锁与猫眼合二为一,视频监控、远程对讲一锁搞定,让消费者充分感受黑科技的魅力。

    凯迪仕京东定制款长城飞将

    飞利浦702可视智能锁

    除提升服务体验外,智能门锁节期间,京东居家还联合工信部五所对《京东智能门锁品质优选标准》再次升级,针对京东大数据洞察下消费者关心的耐久性、电池容量虚标、抗菌性等问题进行了完善。消费者只要认准京东“品质认证”标识,即可购买到更耐用、更安全、体验更好的高品质智能门锁。

    有了京东居家从品控、选购到安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即使是从未接触过智能门锁的小白在京东也能“闭眼”选购!第一届京东智能门锁节现已全面开启,小米、希箭、TCL、鹿客、凯迪仕、三星、德施曼、飞利浦等国际国内大牌带来众多品质好锁,更有全场满300减30等多重福利优惠。家装无难事,只要有京东,逛京东选购智能门锁,轻松“锁”住美好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