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个大招让世界看看|比亚迪汽车布局国内两大顶流电竞赛事

  •   2021-07-19/15:21
  • 2021年7月15日,比亚迪汽车携手王者荣耀冠军战队武汉eStarPro电子竞技俱乐部,成为战队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这是比亚迪汽车签约英雄联盟深圳V5战队后,再一次与国内顶流电竞战队达成合作,成为首个布局国内两大顶流电竞赛事的汽车品牌,为品牌年轻化带来新的活力,与每一位电竞人并肩前行,为梦想全力以赴!

    电子竞技是一条逐梦之路,是坚持不懈勇于拼搏,是不断超越迎难而上;是一往无前,战斗至巅峰;是坚守初心,绝不止步的意志;是无惧挑战,放招而来的气势。正如eStarPro自2016年逐梦起航,五年十届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履历,历经大小赛事磨砺,始终坚守初心,一路放招而来,不断向巅峰进发,一举拿下2019年王者荣耀春季赛总冠军,同年再登新高,以绝对优势成为首个“世冠”冠军。

    这种坚持不懈,不断进取,对梦想执着追求的精神,也是比亚迪所一直践行的。2003年比亚迪进入汽车行业,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开拓者,一直秉承着技术创新的初心,一路引领全球汽车行业变革,践行新能源绿色梦想。接连推出了刀片电池,超级混动DM-i两大颠覆性技术,通过刀片电池解决了市场最关心的安全痛点,通过超级混动DM-i加速新能源车对燃油车的替代。在技术领域,比亚迪放招而来!

    比亚迪汉的面世填补了中国品牌在中大型C级豪华轿车领域的空白,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已破9.2万辆,而比亚迪唐系列更是中国首款成交均价超20万元、累计销量超25万辆的SUV旗舰。在硬核技术及明星产品的共同助力下,比亚迪连续八年斩获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冠,连续四年全球第一。今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达40116辆,同比增涨207.1%,问鼎6月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冠军!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比亚迪放招而来!

    而深圳V5及eStarPro两支战队的精神领袖,星竞威武董事长兼CEO何猷君对比亚迪的品牌和技术也十分认同。作为比亚迪第一百万辆新能源汽车车主,何猷君以车主身份见证了这个行业的里程碑,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品牌的崛起。这是对中国品牌的认可,对产品品质的认可。

    基于对不断突破、一路向前的精神认同,促成了比亚迪汽车与eStarPro及深圳V5战队的携手向前。布局电竞领域不仅是比亚迪汽车迈向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一步,更是双方对电竞精神态度的尊重,是对年轻群体的认同。

    未来比亚迪汽车将与更多年轻人站在一起,无惧挑战,并肩前行,放个大招让世界看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