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吃80、90后 京选好车天际ME5“爆单”后开启大定新玩法

  •   2021-07-16/11:22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近日,中国新能源车企相继公布了6月的销量数据,攀升的月销纪录,让业内再次见识到“新势力”在国内量产汽车市场的崛起。作为其中的典型代表,日前,京东汽车与天际汽车也正式晒出了自己的“成绩单”。截止7月13日0点,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车型众筹数量达到2437台。

    自京选好车天际ME5亮相以来,便凭借新潮前卫的外观内饰设计、1012km的超长NEDC综合续航能力一跃成为车圈新晋“网红”,消费者的期待值“拉满”。而在7月13日京东汽车X天际汽车战略合作暨京选好车天际ME5发布会,除了对京东众筹结果进行了公布,备受关注的新车价格与大定政策也正式对外官宣。

    颜值、科技、性能兼顾 通吃80、90后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日渐成熟,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期待也在持续上升。据最新披露的《新能源车消费趋势报告(2021)》显示,新能源车市场的竞争正在向常规市场化竞争过渡,除了关注政策福利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新能源车的产品力本身而买单,这一点在以80、90后代表消费主力军的身上展现得尤为明显。

    京东汽车的众筹数据显示,此次购车客群年龄在22岁-41岁间的占比高达84.56%,其中颜色、交付时间、智能化、车机一体、续航能力成为活动期间 的客服咨询的五大关键词,能够让80、90后的多方面综合考量下依然愿意买单,无疑证明了天际ME5卓越的产品力。

    京选好车天际ME5作为一款A+级SUV,由前保时捷911&918设计师Hakan Saracoglu操刀,前脸鲨鱼之吻设计,人机交互贯穿式日行灯,息屏式动态尾灯,辨识度更高。21寸超大轮毂,凸显运动基因,领先同级的2750mm长轴距,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空间的舒适性与实用性。而在科技配置上,车辆实现了L2+级自动辅助驾驶,支持三维可视化的场景重构、超360°多视角组合全景影像、全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智能全双工语音AI助手“小天”等多项前沿功能,可全方位感知车内、车外情况,全方面满足了当下用户,特别是80、90后对于“科技互联”的用车期待。在动力方面,天际ME5搭载了iMES智慧增程系统,通过1.5L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与业内首创飞轮转子一体式发电机“油电双擎”精准配合,其中电机峰值功率高达150kW,峰值扭矩高达310N·m,NEDC综合续航高达1012km,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赋予了用户更轻松、更自在的驾驶体验。

    售价14.99万起 全方位降低智能车消费门槛。

    “有人说15万以下造不出智能车,但天际汽车与京东汽车合作的首款车型——京选好车天际ME5已经率先在15万元这一细分市场,走出一条破局而生的新路子来。”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博士在13日的发布会现场表示。据介绍,天际ME5定位于“轻奢国民新能源车”,意在以超级性价比,为国人带来品质加黑科技的“轻奢”驾驶体验。此次天际ME5共发布2款车型,京选好车天际ME5 1012,市场指导价14.99万元人民币;京选好车天际ME5 1012 PRO,市场指导价15.99万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由天际汽车长沙匠心智造工厂生产制造的天际ME5,相较于目前市面普遍20万以上的在售增程动力车型,定价可谓是“亲民”。而在众筹活动之后,新一轮大定活动购车福利政策即将开启,用户只需支付5000元即可抵扣10000元购车款,同时可享受包括终身免费三电质量担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流量、免费首保、软件升级服务、免费赠送随车充电枪等六大免费基础权益。

    此外,借助京东全渠道及多品类覆盖的优势,京东汽车还将通过用户权益、车联技术、智能设备、生活服务等模块助力,与天际汽车共同打造满足人-车-家-生活圈的全场景智能出行服务,以稳定的价格体系+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遴选以及更多维度的服务,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帮助消费者选择心仪的好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