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百年路共启新征程——联通在线与国家反诈中心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6-26/14:30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下午,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国家反诈中心,共赴陶然亭慈悲庵革命圣地开展“回首百年路 共启新征程”联合党建活动。联通在线党委书记马彦、党委委员刘鸿光、党委委员周波,国家反诈中心合成平台负责人韩凌燕以及双方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联通在线党委书记马彦同志在高石墓前进行讲话)

    联通在线党委书记马彦同志在高石墓烈士塑像前发表讲话,他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正是由于始终坚守这个初心和使命,我们党才能在极端困境中发展壮大,才能在濒临绝境中突出重围,才能在困顿逆境中毅然奋起。面向未来,我们每名党员都应该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

    马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烈士塑像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明确了前进方向。

    (联通在线党委书记马彦同志带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联通在线与国家反诈中心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先驱者的奋斗——慈悲庵党的早期革命活动专题展》。展览主要通过展示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等在慈悲庵开展的早期革命活动和高君宇烈士革命事迹,再现慈悲庵当年那段充满革命激情的红色记忆。全体党员在参观中回首百年党史、感悟革命精神,深受鼓舞触动。

    (联通在线书记马彦与国家反诈中心合成平台负责人韩凌燕参观慈悲庵)

    在建党百年的时间里,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也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近年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要求惩防并举、重拳出击,这也再一次说明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国家反诈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各位干警辛勤付出下,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治理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联通在线自有的IP反欺诈、DPI、征信、彩铃、沃助理以及隐私号等业务,都可以在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工作中起到协同反诈的作用。

    (联通在线与国家反诈中心党员代表合影)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是双方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开端。未来,双方将开展系列联合共建活动,形成防范合力,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以联合党建为新开端,共同用奋斗之姿开启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征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