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轻薄强性能,宏碁纵横+ P6、传奇X系列荣获2021红点设计奖

  • 来源: 福建都市网   2021-06-24/17:56
  • 宏碁旗下商务显示器、强性能轻薄本、ConceptD实力创作主机等多款产品斩获2021红点设计大奖, Acer Book RS 保时捷设计限量版及 Acer TravelPack RS 差旅专属套装更是摘得2021红点设计大奖「最佳设计奖」桂冠。

    1

    红点奖作为历史悠久且影响广泛的世界级设计大奖,评奖团队均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担任,只有卓越且设计精良的产品,才能获得专业的国际评审团颁予备受推崇的奖项。本次获奖的产品中,宏碁纵横+P6与传奇X完美诠释科技产品如何为用户打造高效便携的使用场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引领行业,展现非凡创造实力。

    贴心巧思铸就商务典范

    商务交流正式而又庄重,宏碁商用笔记本纵横+P6系列均采用优雅低调的浅黑色,搭配精心设计机身比例,抛光金属铭牌,简洁优雅的设计,尽显其商务专业的美感。数字办公时代,商务数据安全至关重要,P6采用配备指纹识别模块、摄像头隐私保护罩、及TPM 2.0安全模块,多方面保证商务信息安全,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的商务伙伴。同时其14寸16:10、100% sRGB色域宽屏幕还搭载了Acer PrivacyPanel防窥技术,将屏幕可视角度限制在90度,保护信息安全不遗余力。

    2

    商务办公往往少不了出差洽谈,纵横+ P6经过精心选材与设计,仅1公斤的重量,大大减轻出行负担,同时镁合金机身采用特殊的微弧氧化表面处理,坚固耐用,并通过了 MIL-STD-810G 认证。防腐蚀和抗氧化特性使其在保持便携性的同时更加可靠耐用,此外纵横+ P6为移动办公用户提供5G通信模块可选,搭配全天续航使用,随时随地都可办公与视频会议,快速稳定,不再担心网络环境影响办公效率。

    3

    全能设计引领轻薄新境

    愈发复杂的办公生活环境促使用户选购需要兼顾多面性的全能产品,全新传奇X采用 NVIDIA GeForce RTX 显卡与 Zen 3 架构的 AMD Ryzen 5000 处理器,为视频作者,图片后期,带来强劲的创作效率提升,14寸机身同时拥有超长续航搭配轻薄机身,无论何时何地都可自由创作,此外传奇X轻薄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提供三种柔和色彩设计外观,拥有温润手感的同时带来时尚观感,触发创意灵感。

    4

    贴心的设计如同春雨,润物无声,细节处体现对使用者的关怀,传奇X创新采用键盘进风设计,并升级带环顶部风扇,加大冷空气的进入以及机器产生热量的排出,同时独特的中轴设计,在开启笔记本的同时抬高机身,进一步提升散热能力,提供凉爽使用体验的同时带来符合人体工程的输入角度。

    宏碁旗下产品屡获大奖的背后是企业责任与匠心设计的展现,宏碁不断履行企业义务为用户带来丰富优质的产品,面对不同领域的群体,深耕用户需求,抓住并用巧思解决痛点,这种自上而下的优良企业理念,推动着宏碁更好地设计产品,为用户提供美好的使用体验,引领行业设计风向。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