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88占据制高点,高通5G芯片多层级覆盖,旗舰特性下沉

  • 来源: IT168   2021-06-17/17:09
  • 不得不说,今年的5G手机市场因为有了骁龙888的存在而格外惹人注目。几十款骁龙888旗舰智能手机争相亮相,让我们进一步感受了5G手机的非凡魅力。

    1

    5G手机带来的体验是4G手机难以比拟的,在网速方面就占尽了优势。在骁龙888所搭载的高通第三代5G基带骁龙X60的助力下,手机能够轻松实现1Gbps的5G连接速度。这让我们拍照片发朋友圈都快人一步,更别提时下最火的直播、vlog短视频等,因为有了更快的5G网络连接,玩起来就更为得心应手。

    当然,5G手机能带来的可不仅仅是连接速度的提升,随着高通这样的芯片厂商在手机处理器领域的不断打磨,现在的智能手机真的是性能越来越强悍了。我们今天看到的骁龙888,作为高通最新一代顶级5G芯片,燃爆了今年的5G旗舰市场。在这款标杆性的产品助力之下,今年的手机厂商也是尽可能地发挥自己专长,于是一款款精美而又个性十足的骁龙888性能旗舰层出不穷。

    2

    例如针对年轻人的时尚需求而打造的潮玩科技产品realme,这款国产手机品牌秉承着“敢越级”理念,不仅打造出炫酷而极具个性化的手机产品,并且还兼具着顶级旗舰的性能,但价格却是出乎意料的亲民。

    就像是前段时间realme推出的骁龙888款新旗舰realme真我GT,不仅颜值高,而且性能也非常的强。今年旗舰机标配的三大金刚骁龙888+满血版的LPDDR5+UFS3.1,将骁龙888的极致性能更彻底的发挥出来,保证了realme真我GT手机的火力输出。无论是手机的日常运行还是安装软件安装,都流畅感十足,而且运行任何大型手游也能做到游刃有余。

    3

    而且,这款realme真我GT售价不足3000元,这在往年也是很难有的价位。在3000元的档位就能拥有高通骁龙888的顶级芯片,何况还是这么一款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高品质手机,可以说是最香的骁龙888手机之一了。

    除了在顶级5G旗舰芯片展现了非凡的实力,今年高通在次旗舰和中低端产品的布局也堪称面面俱到。前有骁龙888顶级5G旗舰芯片打头阵,紧随其后的骁龙870、骁龙780G,再到骁龙778G以及5G入门级芯片骁龙480,通过骁龙覆盖全系的5G解决方案,我们已经可以在市场上轻松买到各种价位区间的丰富多样的5G机型了。

    不得不说高通的旗舰特性下沉路线,为我们普通手机用户带来更多的福利。高通并没有像其他一些芯片厂商那样,只把高端的连接技术和出色的旗舰性能,赋予旗舰机型。而是在骁龙888推出以后的很短暂的几个月时间里,迅速将卓越的旗舰特性下沉到中低端芯片领域。骁龙888所拥有的强大技术创新在其他层级的芯片上得以延续,这看起来像是一种品质的传承,更像是一种精神的传递。

    例如骁龙888首次引入的三ISP的设计,就在骁龙778G身上得以继续演绎,这就为搭载骁龙778G的智能手机带来强大的三重并行图形处理能力,支持手机终端从三个不同的视角同时进行进行拍摄和录制视频,体验时下最炫酷的手机摄影新玩法。

    4

    正是这些品类齐备、层次清晰、定位明确的高通骁龙5G芯片的到来,让今年的手机厂商有了大展身手的机会。凭借多样化的骁龙芯,厂商根据不同群体的消费群体开发出对应的机型,或是主打游戏,或是主打拍照,或是主打性价比,或者就是全能水桶级选手。

    而这一切,还只是开始,更精彩的好戏还在后头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