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快到了,朗科家的福利不领就亏啦!

  • 来源: U传播   2021-06-17/16:38
  • 6.18倒计时开启,京东淘宝又要打起来啦!每到这个时节,大家总是少不了要屯点货,不过对于大多数数码发烧友来说,抛开这么多年的购买习惯,京东购买数码产品的优势,特别是自营旗舰店仍然十分明显,无论是销售规模还是令人心动的价格以及完善的数码售后体系,目前在国内来说仍然是压倒性的。京东买数码,淘宝屯日常,关键时刻一定要理清优势。

    近年来逐渐走红的手机电脑两用U盘和移动硬盘,因为解决了用户存储量受限的痛点,成为短视频和游戏爱好者的日常必备。但是在前两年的时候,两用U盘和移动硬盘市场上鱼龙混杂,国产品牌屈指可数,国外大牌占据了绝对优势,所以将价格抬得很高。

    便捷大容量储存设备昂贵的价格严重限制了学生党和非工作者、非土豪和数码爱好者购买的积极性,作为国内外最早涉足闪存应用及移动存储领域的公司之一,朗科迅速察觉到了这一问题,同时迅速击碎了行业价格壁垒。

    朗科可以说是中国闪存行业自主研发的楷模。朗科系列存储介质申请了一系列原创性基础发明专利及其他核心专利,填补了国内闪存应用及移动存储领域20年无核心专利的空白,构筑了分布于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专利布局和“专利池”,成长为国货存储品牌的先驱者。

    6.18买啥最划算?朗科的两用U盘和移动硬盘的价格都放“价”了,层层抽奖还能叠加使用官方满减券,几十元价格的电脑手机两用U盘真心人手必备,错过绝对后悔。

    在这家店目前的活动预告中,国产品牌朗科2TB的移动硬盘价格目前已经直逼400边界,128G两用U盘甚至到达70元的大关,这个价位真是历史新低了。

    光有好的价格还不够,对于用户而言,价格再便宜都是虚招,便宜又大腕才是关键。国货品牌朗科系列到底质量如何?我们还是老方法,用分类对比来说明实力。

    在两用U盘的选择过程中,老手一般会考虑这些因素:外观、容量、传输速度、接口。

    外观:朗科两用U盘采用的是全锌合金机身,采用钻石切割设计,坚固耐用,日常挂在钥匙串上不会被磨损挤压变形,更加方便携带。目前市面上三星、惠普、闪迪等同类品牌也全部都是同等材质外观。

    容量:在这儿容量标识有个误区,那就是在电子设备行业,计算内存大小所用的单位是Byte,每1024KB进一级,但是厂商对外发布的内存数据是以每1000Byte进一级。所以二进位与十进位的标识会出现差异,但理解之后就不会有这种误区了。

    128G的标识容量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追剧、短视频制作、照片拍摄制作、图片处理等工作需要,如果还要更大存储容量的媒介,建议移步他们家朗科2TB的移动硬盘,价格已经直逼400大关,还能继续使用满减折扣券,京东完全没有设置特价商品的折扣限制,真是羊毛薅到手软!

    传输速度:朗科两用U盘采用了USB3.1Gen1安全稳定高效芯片,传输过程不只是快,而且始终保持稳定,读取速度高达110MB每秒,追剧读取图片资料绰绰有余。

    当然市面上速度更快的商品也有,但是既然两用U盘令移动传输随时随地可以进行,这个时候速度反而是其次,稳定性才是第一选项了,为了追求速度而多花三倍以上的价格购买,必要性不大。

    接口:朗科两用U 盘采用的是手机端Type-C接口加电脑端USB接口的模式,双面无正反,插拔过程更加简单流畅,国货品牌的用户体验真是越来越棒了。

    另外,这款两用U盘采用的是360°自由旋转转换加上每隔90°的卡点,既可以自由流畅转换接口,还能避免接口在工作过程中随意转动,用户体验方面再加一分。

    当然大家现在多看看没关系,真正下手还要等到活动当天最划算,因为6.18店铺会有一个整点零元购的活动,整点抽免单资格,到时候就看谁的手速快,或者是锦鲤附体了。

    手比较苯,锦鲤不在家怎么办?在活动当晚的直播间中,只要跟主播互动了,同样也有资格参与抽奖,再加上购物车抽奖、下单抽奖、满立赠等活动,所有活动特价折扣能参与满减用券,还能叠加!朗科自营旗舰店的活动力度绝对让你做梦都能笑醒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