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系统专注数字中国建设 卓越服务+人才培训领衔发展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06-17/15:05
  • 在数字中国的超级浪潮中,中国系统是其中率先扬帆起航的一员。从1975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之后,中国系统便一直耕耘在数字中国的征程上,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了中国领先的现代数字城市运营服务商,在电子数字与信息服务领域内始终凸显头部品牌的气魄。

    在当今的数字中国建设进程中,政府以及行业发展是两个重要的范畴,只有建造高效协同的政府体系以及卓越、灵活的行业运作机制,数字城市的建设目标才有可能实现。对此,中国系统面向政府客户及行业客户提供了专属的数字信息服务,专门为其打造特色化、高效化、安全化的运营服务。

    中国系统专注数字中国建设 卓越服务+人才培训领衔发展

    在政府层面,中国系统打造中国电子云、数据中台、智能中台、技术中台、业务中台等完整的平台体系,构建现代数字城市业务顶层设计、系统建设、数据运营、产业升级等全场景服务,全面提升政府协同办公效率,通过综合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政府协同办公能力,强化执行能力,最终不断升级政府工作的现代化水平。

    在行业层面,中国系统不断依托领先的大数据及AI智能,服务中国数字经济,大力投身数字新基建建设中,主攻金融、能源、交通、制造等领域,满足不同行业的数字转型需求,为行业发展注入“活水”,为数字城市、数字中国的建设提供坚实的行业基础。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系统在政府及行业的数字解决方案的输出上无疑拥有领先的实力,期间,在技术发明上的优异表现也是促使中国系统能始终保持领先的关键所在。在发明创新的背后,则是一大批技术人才的耕耘,诚然,数字中国的建设需要更多鲜活的力量,中国系统深谙这点,持续招贤纳才,引入新青年能量,为现代化的数字城市建设注入鲜活源泉,同时培育更多对数字经济有用的栋梁人才。目前,公司内部已经有超过1.5万名的全系统员工,他们都是信息服务领域内的精英人才,在数字经济建设中默默耕耘的他们,也正是推动中国系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