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翻译新时代,讯飞双屏翻译机助力跨国沟通

  • 来源: 中国智企新闻网   2021-06-16/15:34
  • 工作中经常需要和歪果仁打交道的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困扰,即使自身口语水平不错,但跨语言沟通中,也依然存在着专业领域听不懂、不会说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借助一下智能翻译产品。近日,科大讯飞发布了最新一代人工智能翻译产品——讯飞双屏翻译机,可以说是人工智能翻译领域里一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

    据悉,科大讯飞专注于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领域22年,新一代语音翻译关键技术及系统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奖”,而且已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

    1

    此次讯飞双屏翻译机开创性地推出了4.1英寸+2.2英寸主客双屏模式,并由此实现了翻译结果和提示语的视听同步和主客屏双向显示。

    其实我们在保持社交礼仪的同时,语言翻译才是硬实力。最为难得的是,讯飞双屏翻译机可支持83种语言在线翻译、16种语言离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13种外语和英语互译。而且即便对面操着一口外国地方俚语,讯飞双屏翻译机依然能够轻松识别翻译。甚至是在离线环境下,讯飞双屏翻译机依然能够赋予用户流畅的翻译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双屏翻译机还可与电脑实现翻译联动,并由电脑拓展至大屏设备(电视、投影、会场LED等),从而为用户在更多跨语言场合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或翻译字幕。在此基础上,无论是日常交流还是方案洽谈,抑或是重要场合发言,讯飞双屏翻译机都能够应付自如。特别是在疫情背景下,讯飞双屏翻译机的独有的双屏设计,还有助于沟通双方在维持社交礼仪的同时,保持安全距离。

    2

    这款全新讯飞双屏翻译机背靠科大讯飞领先世界水平的核心技术,集成了新一代语音识别、机器翻译、语音合成、OCR、U型环绕多麦降噪等自研技术,可谓是AI翻译领军者的又一“匠心之作”。不论出于何种需要,都能让外语沟通面面俱到。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讯飞双屏翻译机已在天猫科大讯飞旗舰店、京东科大讯飞旗舰店已同步开售,618期间还有多重购机优惠活动,如果有跨境沟通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