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追星星的人》?三星Z Fold2有秘诀

  • 来源: 幸福网   2021-06-16/13:46
  • 近期一档由三星Galaxy Z Fold2 5G独家冠名的慢综艺《追星星的人》成功唤起了大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它凭借璀璨的星空大片和惬意的慢节奏生活在众多综艺类节目中成功出圈。在新的一期节目播出后,更是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收视成绩,在CSM63城市组收视率成功破2,同时段收视跻身TOP2,并且全平台斩获多个热搜,口碑热度持续高走,成为目前周五夜间档炙手可热的收视新贵。

    在第五期的节目中,活力观星团吴奇隆、窦骁、宋轶、何昶希同何超莲、曾舜晞继续“追星”,还有新朋友袁弘、张歆艺惊喜加入,继续漫游香格里拉。在独克宗古镇,感受西南边陲小镇的人文风情,在景色优美的十里雪山,饱览自然风光比拼拿手好菜,当然在慢节奏的旅行中也少不了记录美好的工具,因此在节目伊始栏目组为每一位成员贴心准备了功能全面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屏手机,开合之间带来了最为出众的使用体验。

    高质量超大屏满足户外各种需求

    作为折叠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2 5G最抢眼的莫过于其7.6英寸的AMOLED大屏幕了,它不仅拥有2208 x 1768的分辨率和顶级的色彩显示效果,同时也支持目前主流旗舰屏幕的120HZ高刷新率,提供了更为流畅的交互体验以及更加细腻的过渡动画,其中加入的自适应刷新率切换技术则能够兼顾最优的显示效果与产品能耗,细节上做的非常有心了。

    在屏幕材质上,三星Galaxy Z Fold2 5G所采用的是三星自研的超薄柔性玻璃UTG材质,也是目前市面上最适合折叠机型的柔性屏材质了,相比小米Fold、华为Mate X2等友商折叠产品所使用的CPI塑料材质屏幕,其抗冲击和耐磨程度会出色许多,很好的兼顾了屏幕折叠时的柔韧性和使用时的细腻触感。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这款屏幕可以折叠高达20万次,在每天折叠100次的情况下可以确保使用5年,有如此扎实的硬件保证即使在户外旅行中也不用担心环境的苛刻使得滑动屏幕会留下瑕疵,高质量的显示效果加上足够硬核的屏幕材质能够感受到大屏幕的无穷魅力,也难怪节目中的各位成员非常钟情于用它来当做便携式提词器了。

    黑科技旋停铰链玩出新花样

    折叠手机最为核心的部件同样少不了铰链,三星Galaxy Z Fold2 5G沿用了隐形铰链的设计,由60多个元件组成,在精密的排列组合后规整到一起,当手机完全展开后会自动隐身于外屏和背板之中,这一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妙,而且还在铰链与左右两侧的缝隙处使用的防尘纤维技术,能够有效阻止屏幕开合时的进入灰尘毛屑,在使用之余完全不用担心灰尘会出现在手机屏幕中成为挥之不去的阴影。

    除此之外,这款机型的铰链所采用的凸轮制动结构能够做到多角度旋停,简单来说就是在开合的过程中你可以自由选择折叠角度,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折叠使用,进一步拓宽了折叠屏的使用范畴,比如在拍照时它就彻底解放双手,实现自带三脚架的效果,在视频会议时可以把它直接放置在桌子上,将机身折叠到90度成为了一台笔记本,非常便捷实用。

    高水准五摄惊艳每个瞬间

    在生活中对于美好的事物总会忍不住去记录,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为此搭载了五颗实力摄像头,包括由1200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组成的后置镜头模组和两颗1000万像素的内外屏前置镜头。后置镜头模组能够满足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在经过三星算法优化后,画面成像质量更加出色,拍摄人物、建筑以及细节内容时能够展现非常清晰唯美的画面,值得一提的是用后置镜头拍摄时,内外屏可以实现双重预览,即自己可以在内屏看到实拍效果,被拍摄者则能够通过外屏预览效果,从而帮助双方都找到最满意的拍摄效果,确实非常独特。

    而在自拍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以使用内外屏两款前置镜头进行自拍,完全不用像友商折叠机型只能依赖于外屏镜头实现自拍,免去很多尴尬的体验。同时配合两颗不输主摄的1000W高像素的前置镜头,搭配新升级的AI算法和多帧降噪技术,即便在暗光环境中也能拍出效果卓越的自拍靓照。

    得益于天马行空的折叠屏设计,让三星Galaxy Z Fold2 5G拥有了更多的可玩性,也让追星星的慢生活旅途中有了更好的记录者。在下一期节目中,追星团将会将前往更靠近星星的地方,见证更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至于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会带给大家哪些惊喜,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