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放iPhone神券,618前两小时下单iPhone 12、11享现货抄底价

  • 来源: 互联日报   2021-06-16/11:46
  • 离6月18日这一天越来越近,很多人已经在翘首以待了。确实,想要趁618换iPhone的果粉们,真的是没白等。6月15日,京东公布了618最新的活动,iPhone 12系列和iPhone 11都已经开始发放神券,其中iPhone 12有1000元的大额券,还能叠加5000减400的PLUS专享券,整体就是1400元优惠,iPhone 11两张优惠券叠加后也有1000元的优惠,到手价低至3799元,这可能也是iPhone 11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价格了吧。

    图片 1.png

    据了解,iPhone 12、iPhone 11的大额优惠券须在6月18日0点-2点下单使用,叠加PLUS会员专属400元神券使用,很可能就是618全网抄底价。更重要的是,京东不管是iPhone 12/Pro/Pro Max还是iPhone 11在6.18都是现货发售,部分地区当日即达,反正6月18日0点来用券下单就对了!

    当然如果你是个想买iPhone 12的网友,又没有PLUS会籍,建议可以关注一下同样是在京东发放的消费券,满1000元直接打9折,至高可减400元,也是可以和iPhone 12的1000元大额优惠券叠加,跟PLUS专享券一样值!只要你生活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河南、湖北、成都、浙江、河北、福建、天津、江西、宁夏这几个地区,就可以在6月18日前每晚0点来Apple京东自营旗舰店抢券,不过一定记得准时去。

    618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从目前来看,很多平台的iPhone 12大部分版本已经处于缺货状态或者发货周期超长,而iPhone 11系列则更加缺货。但是在京东,不管是iPhone 12还是iPhone 11系列均有现货,再加上京东的物流时效,即刻到手不用等。

    其实,618在京东买iPhone,最大的诱惑力除了价格外,完善的服务也让人挪不开眼。首先是值享焕新计划,购买值享焕新版本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可以享受两年的苹果官方AppleCare+服务,在购买之后的10-13个月,你的iPhone还可以享受50%的保值。而对于保值换新版本的iPhone,京东将提供全额保值及八折保值两种服务,在2021年秋季新品预售当日起45天内,保值金额可直接折抵新机款。

    惊喜价还有各种品质服务,相信在哪购买iPhone最合适,大家看到这心里都有数了。不过,还有一种省钱的服务,相信大家都积攒了几部旧电子产品,京东推出的一站式多件换新服务则能轻松帮大家处理安全处理旧电子产品,同时支持至多5件旧电子设备多件回收、估值,旧电脑、手机、相机、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等等都可以参加这个活动,还可以领取多件换新专享补贴,至低0元可换Apple新品。此外,京东到家还有小时达服务,心急的果粉可以考虑一下。

    各种巨额优惠券、PLUS专享券、消费券、各项保值、换新服务,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现在就去京东领券或者下单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