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达人猫爷直播现场拆机,618升级品质家电认准TCL卧室新风空调

  • 来源: U传播   2021-06-16/09:57
  • “怎样才能睡着觉,怎样才能睡好觉”这个曾经不是问题的问题,现在却成为一个影响生活质量的大问题。6月11日,有“家装百晓生”之称的穿拖鞋的猫爷直播“开课”,直指传统空调只能调节温度的弊病,并通过现场内外机拆机的形式,向粉丝安利能调节空气的TCL卧室新风空调,让卧室空气更清新,让睡眠质量更高。得益于猫爷细致而深入的讲解,诸多粉丝被种草下单,助力TCL卧室新风空调再夺抖音平台新风空调类目单品销量销额No.1。

    升起小蓝翼 深睡新风里,做全方位的智能健康空气管家

    猫爷首先将TCL卧室新风空调的内外机几乎进行了完全拆解,让直播间粉丝直观了解其材料组成、运行原理,近乎授课级。TCL卧室新风空调用料之扎实、设计之合理,让猫爷也忍不住盛赞。

    在正式讲解TCL卧室新风空调的功能前,猫爷先抛出了一个问题:很多人一觉醒来,不仅没有轻松的感觉,反而会昏昏沉沉,浑身乏力,这是为何?猫爷现场打了一个很形象的比喻,一个人晚上关紧门窗睡觉,就如同一只蚂蚱被养在瓶子里。养蚂蚱的人知道给瓶子扎几个洞,却很少有人想到要给室内通风,或者说传统空调的技术本身就不允许,自然就会使室内氧气浓度降低,二氧化碳浓度升高,从而产生久待不适。

    新风空调的到来,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TCL卧室新风空调为睡眠场景而来,搭载智慧健康中枢显性化的小蓝翼,智能提供新鲜、干净的空气,呵护家人睡眠健康。真正做到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同时小蓝翼显性化升降式的设计,让你不用担心吹出来的风会直吹到天花板上,让天花板凝露、发霉,当关闭时它也会自动降下来,防止进灰和污染。

    未来这个小蓝翼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一旦实现,就将是一个全方位的智能健康空气管家。

    不用二次打墙孔,30m³/h大新风量畅享健康睡眠环境

    虽然有些人也想到了用新风空调来调节室内空气,但需要二次打墙孔,或者扩墙孔才能安装,让其中很大一部分人望而却步。一来会破坏墙体,二来灰尘特别大,会让家里变得乌烟瘴气。后续如果不想用这款空调了,开的孔还得找东西堵住。

    TCL卧室新风空调创新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结合,安装不用二次打墙孔,避免对墙体造成破坏和污损,减小了升级新风空调产生的成本。更重要的是,在不打墙孔的基础上,还能实现30m³/h的大新风量,1个小时内将30m³/h的卧室空气净化一遍,迅速徜徉在健康的睡眠环境中。如此的大新风量也在猫爷直播间得到实测验证。

    开空调无需更谨慎,恒温新风、独立新风想开就开

    人作为恒温动物,对温度的变化尤其敏感,甚至连一度的差异都能感受明显。然而,传统空调制冷制热会不均匀,造成忽冷忽热,时间久了就容易被吹感冒。因此,很多人对开空调这件事表现得尤为谨慎。猫爷一针见血指出诸多用户吹空调时的痛点。

    为解决这一“顽疾”,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搭载领先的恒温新风技术,对进入室内的新风进行温度补偿,让每一缕空气都恒定在适宜睡眠的26℃。猫爷解释到,“这样,无论室外的温度是多少度,抽进来的新风都是恒定的温度,如同一个保温箱,再也不怕吹感冒。这是我所见过的设计最合理的空调。”

    能一键独立开启新风,也是猫爷盛赞的一点。新风功能独立开启,实现一机两用,一年四季都能畅享“新风自由”。

    智慧柔风2.0送风不直吹,打造你的专属送风方式

    智慧柔风,是TCL空调的看家本领之一。在2019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召开的技术成果鉴定会上,TCL空调自主研发的“高经济性舒适柔风空调技术”就被鉴定为“国际领先”。

    “此次,TCL卧室新风空调升级到智慧柔风2.0,全新出风方式更柔和、更舒适。”猫爷现场展示其14片可开合柔风叶片和854个柔风微孔。就是通过这样特殊的设置,TCL卧室新风空调将生硬冷风打散,实现柔风、淋浴风、地毯风、环抱风四种舒适送风方式,满足一年四季全家人的需求。猫爷举例,“环抱风,可以让新风全方位环抱用户;淋浴风,适合夏天使用,更清凉;地毯风,从脚开始温暖你,避免冬天“寒从脚下生”。

    从著名主持人、舞蹈家金星安利,到千万级头部网红祝晓晗种草,再到家电达人猫爷的拆机硬核强推,短短三天时间里,TCL卧室新风空调空降各大直播间,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大牌明星产品。618升级品质家电,认准TCL卧室新风空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