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考落下帷幕 假期“华丽蜕变”看这份京东运动618健身攻略

  •   2021-06-12/11:44
  • 2021年高考已经全部落幕,十年寒窗苦读,终于迎来一朝“解放”,“高考后第一天怎么安排”、“高考后的第一个计划”等话题讨论纷纷登陆社交平台热议榜,毕业旅行、暑假安排被提上议程,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假期成为高考毕业生们当前最关心的话题。

    全民健身成为热潮,不仅今年全国新高考Ⅰ卷的作文内容与体育有关,选取了1917年4月《新青年》中的《体育之研究》一文作为试题材料,现实也印证了这个命题,不少毕业生也开始将健身、户外运动纳入计划,强身健体之余,准备在入学前来一场华丽的“变身”。

    想要健身运动、户外活动的同学们收好这份攻略!

    首先,需要制定假期运动计划,选定几个自己感兴趣的、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如果喜欢和小伙伴结伴运动、出行,那么可以选择露营出游,或者需要协作配合的基本球类运动比如羽毛球、篮球、网球等。如果想要专注于健身训练,提升体能get好身材,那么可以购置家用健身器械进行针对性训练,或者前往健身房在教练的帮助下安排系统性健身计划。

    第二步就是购买装备了,装备分为穿戴和用品两部分,想要开启集中性的运动阶段,一套运动鞋服必不可少。李宁男女同款运动时尚系列T恤就能满足出行、运动两方面需求,日常穿街头休闲风十足,运动穿轻柔棉感舒适,胸前的“中国”字体更是中国风气韵十足。

    对于喜爱球类运动的男生来说,球鞋有如“战车”,安踏2021夏季新品运动休闲鞋,网面透气舒适,耐磨防滑和缓冲减压效果优秀,不论是轻盈健跑还是户外出行都能加倍舒适,黑白配色更是经典时尚。

    运动、户外所需的器械用品方面,在家最容易进行的运动就是瑜伽了,奥义升级瑜伽垫,185*80cm加宽加大加厚,不但能做瑜伽、练习舞蹈动作,男生训练仰卧起坐、做拉伸运动也都能使用,家中备一个全家人运动无忧。

    想要出门露营的同学们,不妨购入京东运动推出的北极狼全自动帐篷套装,3秒速开安装更方便,多重防护遮阳避雨防蚊虫免去困扰,而且大空间能容纳3-4人,和亲朋好友一起露营,选择这款就对了。

    毕业生们已经告别辛苦又充实的学生时代,迈向新的人生阶段,然而奋斗不停,强身健体依然是每个阶段都需要坚持的目标,有了好的身体基础才能拼搏学业。看完这份健身运动指南,快点制定自己的运动计划吧,正值618期间,京东运动还有满200减30,领券直降,不止五折秒杀福利优惠多多,快来入手装备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