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奥田再创佳绩,推动嵊州厨电产业集群高效发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6-11/16:56
  • 6月10日,“京东618厨电主题促销活动暨嵊州厨电馆上线仪式”顺利举行。“厨具之都”嵊州市政府牵头本地厨电企业代表入驻京东家电,开启与京东的全战略合作。京东家电将助力嵊州厨电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力争3年内在京东平台销售规模超过100亿元。

    京东618期间,嵊州多家厨电企业再创佳绩,其中奥田更是在“开门红”当天,成交额排名首次冲入集成灶行业前三,成为嵊州厨电产业的一批黑马。

    雄踞长三角经济区、素有“集成灶,嵊州造”美誉之称的嵊州市是国内最大的集成灶产业带,汇集了近450家厨具企业、其中整机企业约180家,整体年产值超150亿元,约占全国30%以上的份额。京东家电着力推动的家电行业转型升级、数字赋能产业带与嵊州市经济战略不谋而合,在市政府持续持续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产品结构调整,不断提升集群品牌形象的推动下,共同成就了京东家电助力国内特色产业带发展的典型代表,一众厨电龙头企业在这块产业沃土上百花齐放。

    作为集成灶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奥田坚持产品创新、倡导“奥田,让每一餐都健康快乐”,利用数字化场景为用户打造专属的生活体验场景,高度关联性的场景让终端用户产生强烈印象和记忆,促使奥田作为蒸烤一体集成灶领军品牌形象深入人心、造福用户收获健康品质生活。

    明星产品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东方明珠ZKM5(S)荣膺2020年当代好设计奖,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和认可。东方明珠ZKM5(S)是一台功能五合一、智能、有料的集成灶,采用双层无缝风道一体成型、外观无一颗螺钉的极简设计,为厨房节省操作空间、为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蒸/烤双杀高温消毒杀菌、杀菌率高达99.999%,让家人的每一餐都吃的健康安心;24小时超长智能预约功能让厨房小白也能从容安排一日三餐,畅享美味时光。

    随着消费升级的推动,消费者对于集成灶的认知和消费欲望越来越强。面对时代和市场的不断变革,奥田持续创新研发,把产品做到更加专业化,在蒸烤一体模块进一步做出细节的差异化。在渠道上,奥田与京东家电强强联合,2020 年,奥田通过重点发力京东线上平台,销量业绩获得突飞猛进的增长,11.11期间在京东家电销售额同比增长近20倍。今年京东618,奥田成交额排名在开门红当天一举冲入集成灶行业前三。

    从产业带发展层面来看,京东618已经从单纯的消费属性演进到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双重属性,正在带领整个产业集群挖掘新的增长点。嵊州厨电产业带的综合性全面提升,将为以奥田为代表的各个品牌带来更公平透明的运营环境,用最简单高效的运营即可实现最大化降本提效,创造更高品牌价值,协力引领中国厨房进入智能新时代。

    未来,在京东家电的助力下,奥田集成灶势将从“产业+科技”运营模式受益,以产业发展带动自身发展、以产业竞争力升级带动品牌崛起,在整个行业发展中跑出加速度,奔向新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