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APP新logo亮相,增加“老板造车美利坚”的字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11/14:49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11日消息,沉重的债务压力下,现如今的乐视显然混成了十八线,但即便是如此,乐视仍然以出其不意的招式,招惹公众的注意力,这明显也有几分搞事情的节奏。

    乐视更换logo想来真不算是什么大新闻,但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乐视突发奇招,自我嘲讽暗示乐视现状的同时,也频频蹭热甚至可以说是碰瓷贾跃亭,这样真的好吗?根据相关报道消息,近日,乐视APP安卓版本更换logo,新增“老板造车美利坚”的字样,暗示远在美国造车的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

    图片1

    而根据企查查APP显示,自2016年起,法院陆续判决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法律义务,截至发稿全部案件均未执行,未履行比例为100%,其中最小金额为100元。企查查显示,自2017年起,贾跃亭已被限制高消费27次。

    图片2

    而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乐视首次消费贾跃亭了。

    5月举行的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前夕,乐视宣传文案高调打出的“我回来了”,以及海报中疑似贾跃亭标志性的身影,这顿时引发了网友们的大猜想,是贾跃亭终于要从美国大洋彼岸回来了?事实结果有些尴尬,贾跃亭回国不存在滴,反而是乐视超级手机重磅宣布回归,此番操作完全是蹭上了贾跃亭的热度,尽管略有些让人失望,但其中还是透露了乐视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批互联网公司搞事情的超级本领。

    图片3

    另外,年初乐视视频安卓版也曾一度引发关注,有网友反馈,乐视视频安卓版对APP进行更新后,图标logo也有换新,显示“欠122亿”。当然,乐视这波操作颇引人关注,网友调侃称其为“我黑我自己”。对此,乐视则回应称,乐视本次更新优化了乐视视频APP的使用体验,新年将到,乐视视频也会上线更多内容供大家观看。乐视网欠款大家都知道,虽然有困难,但逆境时更要乐观面对,乐视会努力做好用户服务,此次乐视视频图标的更新不影响大家观看视频内容,也不影响乐视超级电视正常运营,请大家放心购买和使用。

    图片4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从自黑尝到甜头的乐视越来越猖狂,从自我嘲讽,再到蹭热贾跃亭,尽管乐视的债务还是那么多,但现在我们也感受到了乐视互联网公司的那股劲,搞事情也不嫌事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