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开启“旧机新生 回血一夏”618大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6-11/09:42
  • 6月7日-6月30日,爱回收开启“旧机新生 回血一夏”618大促。消费者通过在爱回收官网、APP、小程序和线下门店即可参与优惠活动。优惠活动包括限时领取高额回收加价券、以旧换新最高享补贴、新机优惠价秒杀、废旧机换冰淇淋等。

    据了解,6月7-30日,消费者可限时领取1200元回收加价礼包。此外,以旧换新可享受最高补贴1300元。新机方面,爱回收也针对性的提供了优惠购机政策,购买iPhone12 mini新机有机会享受到直降900元优惠,5099元即可秒杀。

    此外,活动期间,部分爱回收门店推出了配件第二件半价、更换高容量电池128元起等服务。活动期间,爱回收自营门店均可参加废旧机换冰淇淋活动。此外,在上海,爱回收还推出了免费教老年人使用手机的服务。6月28日-7月11日,登陆爱回收APP或微信小程序预约,即可免费享受该服务。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理解废旧电子产品是放错地方的宝贝,爱回收在上海太古汇打造了一家赛博朋克风的主题店,用户可以亲身体验用废旧机回收,换新机,还可以用废旧机兑换冰淇淋、口红、赛博朋克眼镜/项链/口罩等生活用品。

    万物新生(爱回收)作为一家“互联网+环保”类型的循环经济企业,一直提倡环保与循环再利用,让有价值的二手产品可以最大化的发挥起价值,同时也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一个可靠和更具性价比的好产品,万物新生(爱回收)一直以“让闲置不用 都物尽其用”为集团使命, 致力于打造ESG(即“环境、社会和治理”)样本企业,将社会责任融入到商业实践中,包括通过研发隐私清除技术保障用户信息安全,通过延长电子产品的生命周期减少电子消费领域的碳排放和环境污染。

    同时,万物新生(爱回收)集团也通过打造供应链能力提升了二手3C行业的规范化和规模化水平,促进了行业可持续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