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苏宁Super会员开卡加赠50元无敌券

  •   2021-06-09/15:24
  • 6月9日,苏宁Super会员迎来会员日活动。正值618大促,此次力度超前。

    以149元的价格新开或者续费Super会员后,会员可连续7周领取20元津贴,并额外加赠50元无敌券。相当于149元开卡,返190元红包,倒赚41元

    在红包福利上,在6月9号到20号之间,Super会员可领取600元专属红包,据了解,此红包优惠可与super会员价叠加,也可与苏宁多种其他优惠券可叠加,并且Super会员购物每满1000元还可再返20元津贴,真可谓折上折上折了。

    此外,在6月30日之前,Super会员获得的每张津贴可以任选一项热门VIP进行兑换。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芒果、美团、网易云音乐、keep等超过10家VIP权益。

    Super会员+同程旅行黑鲸卡,额外赠送12个月腾讯视频,只有248一年。目前,三家会员市场价898元,现在购入Super会员联名卡,节省了659元。

    除此之外,苏宁Super会员的爆款产品也值得关注,五粮液虎符令52度用完红包及super价优惠后下单立省450元,因单件购物已满1000元,还可获赠1张20元的购物津贴,在后期购物时可无门槛抵现。SKII神仙水原价999元,Super会员券后价749元,叠加500-50的会员专属红包后,最终到手价699元,相当于立省200元。并且此次购物金额还可累计到每满1000元返20元津贴的的,即后期该会员再购买301元,即可再获赠1张20元购物津贴;巴黎气泡水2件直接省了58元。钟薛高、蕉下、元气森林、COSTA等众多爆款品牌,开通Super会员也可一单回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