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4月高德地图活跃用户数达近4.8亿

  • 来源: 软件资讯网   2021-06-09/13:11
  • 手机地图领域依旧维持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的双霸主格局,用户层面也存在高度重叠,众多用户都是同时安装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不过随着近年来发展,双方差距也在逐渐拉开。

    日前比达发布了2021年4月地图导航APP TOP10排行,其中高德地图4月活跃用户数高达47748.9万人,而百度地图活跃用户数为38912.6万人,其他腾讯地图和搜狗地图活跃用户数均不到1亿。

    \" style=

    随着近年来智能汽车行业的发展,自动驾驶和智能驾驶概念不断落地,高精度地图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对于地图导航APP来说,无论是高德地图还是百度地图,智能驾驶都将是双方竞争的新焦点,也是其他地图导航类APP能否实现弯道超车的新机遇。

    郑重声明:中国软件资讯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中国软件资讯网不负责其真实性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