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空降助阵,苏宁红孩子雅培超品日销售同比增长371%

  •   2021-06-04/16:13
  • 黄奕来苏宁总部啦!6月3日,苏宁红孩子雅培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启,黄奕作为雅培菁挚活动大使,空降南京苏宁总部,为当天的超品日打call。

    活动当天,黄奕先来到苏宁呼嘎hugge店内,与粉丝们互动,通过提问、粉丝答题的形式,带现场粉丝更深入了解雅培菁挚有机的独特魅力。

    “菁挚有机连续7年在有机奶粉里销量遥遥领先”,“菁挚蓝罐含有的脐带血营养群含有叶黄素、母乳活性营养RRR、纯净藻油DHA元素”,“菁挚有机荣获丹麦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3大认证”……在一问一答之间,现场粉丝们充分了解了雅培菁挚有机奶粉的高品质。

    为粉丝送出好礼之后,黄奕又前往苏宁红孩子门店,为奋战在618一线、为雅培超品日忙碌的苏宁红孩子员工们加油打气。

    晚上,黄奕还空降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作为妈妈,黄奕在直播间分享了自己和孩子之间的趣事,在挑选奶粉方面的心得,并为直播间的宝妈宝爸们专业解析了雅培菁挚产品的特色,为观看直播的小伙伴送出苏宁卡、玩具等福利。

    据悉,在黄奕的助阵、苏宁红孩子及雅培团队的共同努力之下,当天的雅培超品日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一天销售同比增长371%。

    “作为国内最大的母婴全渠道平台之一,苏宁红孩子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母婴提供好服务、好产品。接下来,苏宁红孩子还将与更多品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母婴产品。”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