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被质疑欺诈销售,数百名车主拉横幅要求退一赔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1-06-02/17:39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2日消息  5月25日,理想汽车正式发布了2021款理想ONE,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80公里,并继续保持所有配置全部标配,全国统一零售价33.8万元。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2021款理想ONE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和认可,订单非常强劲,目前已经开始交付首批用户。与此同时,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数据,理想ONE在5月交付4323辆,同比2020年5月增长101.3%。

    微信截图_20210602173653

    然而就在理想ONE新车带动订单强劲增长的好消息中,一部分车主正在准备对理想汽车进行起诉,以此维权。根据网络爆料,新车的发布引发了3、4、5月份提车的老车主不满,大量老款理想ONE车主就此进行维权,甚至开车到马路上,通过拉横幅的方式进行维权。

    有理想汽车消费者表示,自己在今年4—5月购买理想ONE汽车时,被销售人员明确告知“这款车今年不会有升级款上市”、“下一款车要等到2023年”。没想到前脚刚提了车,几周甚至几天后就有新款理想ONE上市,导致他们的新车价值急剧下降。

    1000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新款理想ONE的更新升级体现在多个方面,包括动力增程电动技术进一步优化、热机油耗下降,在安全方面标配全栈自研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采用了识别精度达到4K级别的像素视觉识别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数量提升到5个等。

    新款升级很多,价钱却只比老款贵了1万元,理想汽车看似很良心,伤的却是老车主的心,有车主控诉:这么多升级加码,只贵了一万元,这令老车主的感觉自己被耍了。还有人在网上爆料“上海车友群已经炸了。”

    微信截图_20210602173639

    并且网传照片显示,已经有理想ONE老车主拉横幅维权,车身上贴有“理想汽车恐吓车主,郎朗乾坤竟敢如此嚣张”、“理想ONE没有良心的欺诈销售,抛弃忠实粉丝”等文字。

    截止发稿,理想汽车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