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线下大促火热进行中 “随手拍”引爆顾客参与热情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6-02/16:23
  • 今年的“京东618,18周年庆”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与往年相比,今年京东618线下促销更加火爆:在“实”惠百万店计划的助阵下,京东联动超过300万家线下门店,各式各样的活动、优惠、福利等,吸引众多消费者到店体验,彻底引爆线下购物氛围。

    其中,京东发起的“随手拍”活动,成为时下最吸睛活动之一。消费者只要在门店拍下带618创意元素的照片,分享身边的618故事并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京东618超级好礼。礼品异常给力,包括华为Mate40 Pro手机、SK-II春日娃娃限定版神仙水礼盒、五菱宏光 MINI EV、雅迪爆款电动车、京东家医尊享版服务包等。

    京东618线下促销活动启动以来,“随手拍”获得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在微博#你身边的618是什么样子#的话题下,网友纷纷分享自己对京东618的感受:“我身边的618是努力算数的人,各种算数凑满减,这辈子学的数学大概都用在买买买上了”“必须是囤零食!网红爆品,经典小吃……每一样都要”“周末就去拍照片”“妈妈们都等这一刻一整年了!孩子们的衣服、文具、零食统统安排上”。甚至还有网友从深圳南山区到福田区,一路追寻京东618元素的足迹。

    线下到各个门店拍照的人群络绎不绝。七鲜超市、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京东五星电器、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京东家电专卖店、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京东大药房、京东京车会、京东健康-联盟大药房、京东国际数码电子免税馆、京东电动车大世界、好房京选线下门店、京东便利店、京东酒世界、京东母婴生活馆、京东便利名酒荟、京喜便利店、京喜名酒荟、京喜宝贝生活等,以及京东合作伙伴门店,包括鲜花门店、线下餐饮店、接入京东到家平台的门店,都布置得红红火火,就连送货的货车也贴上了京东618车标,引来众多顾客拍照发微博,时不时有人咨询工作人员发的微博是否符合抽奖标准。

    “最近从早到晚总有年轻人来买东西带拍照,特意过来拍个照就走的人也挺多的,说是可以抽大奖?”在一家五星电器旗舰店做保洁的邱大姐,最近发现顾客特别喜欢在店内拍照,“后来才搞明白,他们是要参加‘随手拍’,想抽一部华为旗舰机。” 而在一家七鲜超市中,来拍照的顾客同样数不胜数。无论是来店买东西的,还是特意路过来拍照的,门口人流一直没断过 。

    “京东618促销活动开始后,到店的很多,特别是最近这两天,每天一开业,顾客就源源不断涌入,有很大一部分是被‘随手拍’活动吸引过来的”。福建一家京东之家的负责人孙经理介绍,“最近朋友圈也有好多朋友、同学向我打听怎么参加,还说得空过来逛逛。”

    值得一提的是,“随手拍”抽奖共分为三轮:6月1日首轮奖品已开,后续还有6月7日的汽车、电动车等重磅奖品,以及6月18日最后一轮奖项的抽取。有逛有玩有优惠,拍照上传抽大奖,只要参加京东618“随手拍”,就有机会将华为Mate40 Pro手机、SK-II春日娃娃限定版神仙水礼盒、五菱宏光 MINI EV、雅迪爆款电动车、京东家医 尊享版服务包等大礼带回家,千万别错过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