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全网观看量破1.6亿

  •   2021-06-01/10:28
  • 1.6亿!

    6月1日凌晨1点,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实时数据榜定格。全网观看量破1.6亿。

    苏宁直播、东方卫视、微博、PP视频、PP体育和抖音同步直播,“耳机”、“张艺兴”、“干饭天团和“茅台”等互动热词满屏齐飞,“张韶涵腹肌”、“张艺兴童心复古大片”等词猛上热搜。上海、南京、北京、宁波、成都的用户爱围观,成为高访问量城市前五位。

    苏宁易购首创“盲盒式”直播模式,艺人在线,惊喜感与共情力产生共振。凌晨1点,全网在线人数创下巅峰。

    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首创艺人群集合形式商业直播,拉力明显。Apple AirPods二代 无线耳机、云鲸智能拖地机、海信1.5匹一级能效空调挂机、能率16升燃气热水器和Apple iPhone 12 128G 紫色为销量前五单品。销售额前六品牌分别为Apple、海尔、vivo、海信、老板和美的。Apple、蒙牛、苏宁极物、vivo、维达和爱他美为销量前六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