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链报告显示 2020年雇主行为有所改善 未发现强迫劳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6-01/08:30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1日消息,近日苹果报告称,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同时,苹果制造合作伙伴的运营行为在 2020年有所改善。苹果公司2021年的年度供应链责任报告侧重于劳工和人权、工人健康和安全以及环境等一系列问题。

    苹果公司

    报告称,供应商严重违反其行为准则的情况有所减少,但并未提及发现任何童工案例。目前还没有发现强迫劳动的情况。苹果报告的大多数违规行为与违反公司的工作时间政策或伪造劳工数据有关。

    苹果公司在53个国家/地区进行了1121 次供应商评估,以确保遵守公司的行为准则。该公司还表示,它对供应链工人进行了57618 次采访,以确保参与评估过程的工人不会受到伤害。

    虽然苹果的113页报告没有提到揭露供应商中雇用童工的情况,但该公司确实发现一家公司“错误地对他们学生工进行了分类,并伪造文件、工作以掩饰违反准则的行为,包括允许学生夜班和/或加班,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从事与专业无关的工作。” 苹果公司表示,它让供应商处于试用期,并停止与该公司的业务往来,直到问题得到纠正。

    该报告没有指出被暂停的供应商公司名称,但据报道,在去年11月份,苹果公司冻结了与其主要供应商之一和硕公司的新业务合同,因为这家台湾公司被发现通过伪造文件,工作违反了公司的供应链规则和对工人进行错误分类以掩盖劳动违规行为。

    苹果公司发现2020年违反其行为准则的行为大幅减少,年内报告了9起,而去年同期为17 起,2017 年为 48 起。 2020年的 9 起案件中有 7 起与工时或劳工数据造假有关。总体而言,该公司报告其工作时间规则的遵守率为93%,该规则要求供应商将工作周限制为60 小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