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来了!京东618家电爆品清单打造疯狂2小时

  •   2021-06-01/00:50
  • 疯狂2小时来了!今年的“京东618,18周年庆”已步入开门红阶段,一场力度惊人的优惠盛宴全面开启。对此,京东家电专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份“爆品清单”,不但有极致低价的超级爆品,更在6月1日0点开启疯狂2小时,带来众多惊爆价的家电产品,如果错过了,肯定后悔一整年!

    在这份“爆品清单”中,容声RG7108滚筒洗衣机全自动、TCL KFRd-51LW/D-ME21Bp(B3) 立柜式空调柜机、康佳XQB40-20D0B波轮洗衣机等品质家电榜上有名。其中,兼具颜值和性能、售价却仅999元的海尔EC6001-PD3(U1)电热水器赫然名列前茅。该产品采用优雅的炫幻金,显示屏为加宽设计,即使老年人也能看得清晰;内部采用金刚无缝内胆,双3000瓦加热更快更方便,而且水量超大,一键启动实现5.5倍水量增容。此外,这款热水器拥有健康抑菌联合水质监测功能,整胆进行80°C高温抑菌,同时配备多重净滤,全面呵护肌肤健康。

    多款备受消费者好评的小家电同样出现在“爆品清单”上,以美的MK-YS15E107养生壶为例,价格仅99元,却拥有烧水、温茶、热红酒等14种功能,且搭载FAST智能识别系统,提壶180秒内放回底座,依然可以识别原有程序,维持原工作状态,伴你享受舒心生活。

    既有推荐爆品,还有京东家电“疯狂2小时促销”活动,众多爆款产品以前所未有的惊爆价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其中,知名网红品牌戴森V8 Fluffy Extra手持无线吸尘器直降600元,价格仅2390元,并提供京东白条3期免息,以及延保90天。该产品拥有轻巧易举、高效等特点,适用于硬质地面,帮助用轻松把屋子打扫干净。

    而原价3199元的小天鹅TD100V62WADS5滚筒洗衣机,现价则仅2699元。这款洗衣机搭载纳米银离子除菌系统,除菌率99.9%,且抑制细菌增长;拥有智能远程控制一键洗衣功能,工作、家务轻松兼顾;搭载BLDC变频电机,结合深层清洁,使用寿命长达25年;还有自洁杀菌功能,防止洗衣二次污染。

    小米电视A55、创维65英寸智慧屏、美的白泽1000G净水器、科龙3P新一级智能柜机……在这份“爆品清单”中,类似的爆品数不胜数。京东家电用价格实惠的爆品,把用户吸引进6月1日开门红,度过前所未有的“疯狂2小时”。

    错过2小时后悔一整年!如果你想在今年京东618期间入手家电产品,千万要把握住这次机会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