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1元盲盒每人单日购买次数提升至99次

  •   2021-05-31/09:42
  • 5月31日,距离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还有不到1天的时间,苏宁易购将1元盲盒的每日购买限额从10次增加至99次。

    据悉,1元盲盒奖品池含有暴力熊超大摆件、泡泡玛特盲盒、亚特兰蒂斯套餐、任天堂游戏机、伊莱克斯儿童洗衣机、戴森吹风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共计12种奖励,当中最高价值9988元。

    自5月26日上线以来,1元盲盒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已有用户1元抽中伊莱克斯儿童洗衣机等奖品。

    (图:苏宁易购1元盲盒活动页面)

    6月1日1点,苏宁易购将在开心直播夜现场,从此前的盲盒买家中抽取1位幸运用户,独享包括明星天团亲笔签名照、海量明星周边、全套盲盒奖品在内的超级宝盒大奖。

    活动期间,用户在苏宁易购APP内搜索“盲盒”即可进入购买页面。

    除1元盲盒外,苏宁易购开心直播夜还联合众多明星艺人定制多款童年主题直播间,打出了0点0元起、万款商品61折的优惠力度,剑指618年中大促开门红。

    5月31日晚,用户可通过苏宁易购、微博、东方卫视、PP体育、PP视频、抖音观看并参与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开心直播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